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30 08:16
声音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是推不动标准台式大耳
razardo 发表于 2026-4-30 09:14
是的,推650这种高阻大耳就吃力了,还是要正儿八经上台机

richarderji 发表于 2026-4-30 15:37
让TK3推大耳,甚至就算是便携大耳,要求都有点儿高了,定位本来就是随身
就好比开奔驰SMART跑纽北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