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最后一块拼图 [打印本页]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4-29 23:29
标题: 最后一块拼图
感觉既要宽松的听感,又要空间感,更要细节到位,真不容易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30 08:35
楼主可不可以详细的介绍下,我们学习学习!
作者: grrr    时间: 2026-4-30 14:08
Ew9佩戴可以,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4-30 20:18
grrr 发表于 2026-4-30 14:08
Ew9佩戴可以,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作者: 云深不知归处    时间: 2026-4-30 22:02
是你啊,老大哥,你这个ew9我记得,还有8675这个东西很顶啊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5-1 13:23
云深不知归处 发表于 2026-4-30 22:02
是你啊,老大哥,你这个ew9我记得,还有8675这个东西很顶啊

8675有说法吗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 21:31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30 20:18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Hugo1推着玩玩,中频得味儿,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2 08:34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30 20:18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会改善很明显,原来的声音个性太强,其实并不好听,下盘基本残废,改插针用无氧铜线平衡推后,细节声场,低频中频都有所弥补,感觉还不错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2 08:35
grrr 发表于 2026-4-30 14:08
Ew9佩戴可以,

柔软点的线还可以的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2 08:40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5-1 13:23
8675有说法吗

低调的产品,两进一出,小巧,声音耐听,可玩性高,能应对一些耳塞或者耳机进行微调,如果用蓝牙,mub5没搭配旷世蓝牙发射器的话,未必有优势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2 08:4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08:35
楼主可不可以详细的介绍下,我们学习学习!

已经有很多大佬写过了,我就不献丑了,mub5应该还是乾龙盛传统的声音走向,好听而有比较好的性价比,但产品的价格不会乱定的,能经常“拿来秒杀、被打得满地找牙的”一般都不会差,毕竟都是嘴皮子上的事情,弱者通常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