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rr 发表于 2026-4-30 14:08
Ew9佩戴可以,
云深不知归处 发表于 2026-4-30 22:02
是你啊,老大哥,你这个ew9我记得,还有8675这个东西很顶啊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30 20:18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30 20:18
我觉得声音太单薄,楼主这个改了可换线,不知道上平衡怎样
grrr 发表于 2026-4-30 14:08
Ew9佩戴可以,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5-1 13:23
8675有说法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08:35
楼主可不可以详细的介绍下,我们学习学习!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