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上一代榭兰图还值得入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30 19:27
标题: 上一代榭兰图还值得入手吗
佩戴是真滴无敌舒服,音质印象中也是很耐听,当时我看新款榭兰图黄金版发布了,就把旧款出掉了,没想到新款黄金版的挺拉的,用过一段时间就出掉了,现在手上的FWW、TZ700、IE900、钛牛,好听但佩戴都不及榭兰图,有必要复购上一代榭兰图吗


作者: hifi=money    时间: 2026-4-30 23:38
榭听了个把小时听不下去了,那个素质和低音质量,莫非我听到的是假货?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5-1 09:52
没听过。
但现在1999元非常合适
作者: liuanhuaming    时间: 2026-5-4 02:36
基本只有佩戴好这个优点了,真是没特点
作者: daomeiboy    时间: 2026-5-4 20:14
佩戴很完美,而且完全没有感觉脱离时代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