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藏的森海塞尔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0 21:50
标题: 收藏的森海塞尔
IE6 IE7 IE8 IE60 IE80 IE800 IE800S HD700 HD800S HD820就差IE900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4-30 21:51
ie900 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0 21:51
IE900目前天猫国际不到7K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0 21:52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30 21:51
ie900 买

坐等清仓好价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4-30 21:5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30 21:52
坐等清仓好价

看中就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09:59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30 21:53
看中就买

还不到时机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 10:12
大耳不比你少,但 现在入耳的听多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5-1 10:25
6999还好吧?!
作者: 表要戴时方恨少    时间: 2026-5-1 10:25
除了,还是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26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12
大耳不比你少,但 现在入耳的听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26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12
大耳不比你少,但 现在入耳的听多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K3003和N5K5和IE8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27
fs2207 发表于 2026-5-1 10:25
6999还好吧?!

还不够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 10: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10:26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K3003和N5K5和IE8

越有钱,越提倡素食主义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 10:2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10:26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K3003和N5K5和IE8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EGO,黑海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29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5-1 10:25
除了,还是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29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28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EGO,黑海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30
jymn 发表于 2026-5-1 10:27
越有钱,越提倡素食主义

喜欢老耳机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 10: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10:30
喜欢老耳机

老耳机是846,这属于新耳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38
jymn 发表于 2026-5-1 10:33
老耳机是846,这属于新耳机

846是老耳机当新耳机卖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 10:43
听过EGO,846就不想听了,有对比就有伤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1:44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43
听过EGO,846就不想听了,有对比就有伤害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5-1 12:12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12
大耳不比你少,但 现在入耳的听多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1 12:21
帮你补一张ie900...哈哈...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1 12:52
恭喜AK哥大佬
作者: Niceguu    时间: 2026-5-1 13:37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 13:46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镁乌和660S2 或者109PRO都可以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 13:48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男声最好的个人感觉是镁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4:19
卫华 发表于 2026-5-1 12:52
恭喜AK哥大佬

谢谢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4:19
guiter 发表于 2026-5-1 12:21
帮你补一张ie900...哈哈...

求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4:20
Niceguu 发表于 2026-5-1 13:37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还不到最佳价格区间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1 14:59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5:43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 14:59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喜欢就好
作者: 听那故事多跌宕    时间: 2026-5-1 19:42
真好啊
作者: randpcs    时间: 2026-5-1 20:25
hd700有必要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20:59
听那故事多跌宕 发表于 2026-5-1 19:42
真好啊

谢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21:02
randpcs 发表于 2026-5-1 20:25
hd700有必要留?

HD700有颜值和有调音,有必要留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 21:04
早买早享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22:1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21:04
早买早享受!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5-2 08:15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 14:05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2 08:15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习惯就好
作者: 2204101018    时间: 2026-5-3 09:28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戴稳定性。。。。这还是森海吗?
森海已经不是以前的森海了,除了情怀,再就是智商税了
AK哥可以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 14:14
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3 09:28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 ...

买9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