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30 21:51
ie900 买

,还是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12
大耳不比你少,但 现在入耳的听多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12
大耳不比你少,但 现在入耳的听多
fs2207 发表于 2026-5-1 10:25
6999还好吧?!
还不够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10:26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K3003和N5K5和IE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10:26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K3003和N5K5和IE8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28
俺现在听的最多的是EGO,黑海螺

jymn 发表于 2026-5-1 10:27
越有钱,越提倡素食主义
喜欢老耳机
jymn 发表于 2026-5-1 10:33
老耳机是846,这属于新耳机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43
听过EGO,846就不想听了,有对比就有伤害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 10:12
大耳不比你少,但 现在入耳的听多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1 12:12
老哥,主听流行男声,你这里面的哪个耳机比较好?
卫华 发表于 2026-5-1 12:52
恭喜AK哥大佬

guiter 发表于 2026-5-1 12:21
帮你补一张ie900...哈哈...


求送Niceguu 发表于 2026-5-1 13:37
拼夕夕6.5k就行了,售后比东东利落,直接上就是了


还不到最佳价格区间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 14:59
不喜欢入耳塞子,还是平头听着舒服,大耳只留一个偶尔听听就行了,
喜欢就好
谢谢randpcs 发表于 2026-5-1 20:25
hd700有必要留?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21:04
早买早享受!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2 08:15
真的佩服你,我的手里从来容不下三个耳机!现在只有两个!若是我,每天都得焦虑
习惯就好


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3 09:28
去年买了森海的momentum sport,蓝牙连接APP就500多M,问题是,操作逻辑,连接稳定性,耳机本身的设计和佩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