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08:37
我当时没买k3k3,主要就是因为它不能换线。担心以后线出问题了就不好办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 09:59
3K3AK哥最爱的耳机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11:58
没有之一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14:49
哈哈哈,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一天爱哭鬼 发表于 2026-5-2 19:36
没得,我就换了个插头,声音很多地方破了。这耳机太精密了,没人能搞定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 08:37
我当时没买k3k3,主要就是因为它不能换线。担心以后线出问题了就不好办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