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p1000和se200现在还值得接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even007    时间: 2026-5-1 21:54
标题: sp1000和se200现在还值得接手吗?
手里有条ie800s。小尾巴试了试。变化不大。而且用起来不方便。想试试播放器。不知道比手机到底有没有提升?这2款可以用流媒体吗?卡不卡?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5-2 06:55
比手机有提升。固件升级后可以用流媒体,是有些卡的。
作者: ambersola    时间: 2026-5-2 15:54
spk价格最近来回变得有点离谱了
动圈你还是看看国砖n7那些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5-2 21:41
se200需要配个放,声音精致极了
作者: seven007    时间: 2026-5-3 06:49
ambersola 发表于 2026-5-2 15:54
spk价格最近来回变得有点离谱了
动圈你还是看看国砖n7那些

还有哪些推荐的吗
作者: seven007    时间: 2026-5-3 06:53
mnimj 发表于 2026-5-2 21:41
se200需要配个放,声音精致极了

直接推IE800s的话。可行不
作者: lym0725    时间: 2026-5-14 12:37
se200很好听的呀推塞子,还能用q音,se300那卡的打都打不开,我很喜欢se200的ak口配索尼m9,非常非常好听
作者: seven007    时间: 2026-5-14 16:18
好的 感谢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5-17 12:24
seven007 发表于 2026-5-3 06:53
直接推IE800s的话。可行不

不行

作者: airmax360    时间: 2026-5-17 12:40
只谈声音不谈做工质感那些,se200更值得吧。
用ie800去搭配播放器选择很多
作者: seven007    时间: 2026-5-17 14:43
谢谢。还有哪些推荐的吗 二手的。不知道sp2000如何。二手的不超过5000的
作者: highndry    时间: 2026-6-7 21:31
我最近也想收个spk或者se200来着,但是感觉有点太老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