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助,索尼MDR-EX083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裕和    时间: 2026-5-1 22:25
标题: 求助,索尼MDR-EX083怎么样
请问各位大佬这款耳机怎么样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5-2 11:54
200x年的walkman配塞,配塞什么德性自己想
作者: xkkzero    时间: 2026-5-21 09:31
配机塞,低音重,有点闷
作者: 00000000000    时间: 2026-5-22 22:49
信仰无敌了,我觉得现在pdd上很多知名品牌的国货都好过这种日本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