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kw 发表于 2026-5-2 18:10
这螃蟹吃得好,对味,点赞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5-2 21:24
哥们看一下你的听音环境,系统搭配,线材搭配,还加个低音炮…我只能说 沉浸在自己世界自娱自乐也挺好{:4_1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2 21:55
naim atom的功放部分可不是D类。这个机子推t10足够,之前很多用unitequte 推db1的,还挺满意。atom属于第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5-2 23:49
是40w ab类的,你再吹再洗也是个1w出头的数播解码功放一体机,这里面的ab类功放就算单拆出来,单独给配个 ...
eysirs 发表于 2026-5-3 21:35
伙计, 你为什么老是觉得我的功放不行呢?我觉得很好啊, atom就不错的.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5-8 18:55
可能你刚开始玩 觉得推的可以 。可能老烧觉得你这个多合一小功放也就发挥了箱子的百分之三十
eysirs 发表于 2026-5-8 19:07
那我有个疑问, 现在功放开30-35声音已经很大了, 如果再上个分体, 音量估计才能开到10-20, 有区别吗?
eysirs 发表于 2026-5-8 19:07
那我有个疑问, 现在功放开30-35声音已经很大了, 如果再上个分体, 音量估计才能开到10-20, 有区别吗?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8 19:36
手里naim的一体机和分体前后级加hicap都有。
不是特别变态的箱子,一般来说从音量上根本无法区分,主要解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8 19:35
一如既往的放光滑桌面上,让对音质有追求的烧友急死。
估计这个哥们还停留在看功放两声道功率 音量开多大这一步上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5-8 20:45
看着两万块钱的音箱这么玩 暴殄天物啊 实在不忍心才说几句的 估计这个哥们还停留在看功放两声道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