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4 11:57
D8000系列換上級線有一定提升,但不像手上的動圈變化大,不一定要特意為它配線...
至於原線,還是可以用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4 18:10
Pro廠方自己都強調是多細節但動態壓縮的,人聲比較強調但也不至於聽不了其他音樂…………
廠方兩條原線 ...
justicet 发表于 2026-5-4 21:49
看来又要换功放了。不知道要还啥?
justicet 发表于 2026-5-4 22:16
对于老烧来说,心有不满一定难以忍受。
a7df2858e4d1def21238c2b250750a3f_720.jpg (137.61 KB, 下载次数: 14)
好奇樓主有給meze試過哪些升級線還是就用原配官升?hdd60311 发表于 2026-5-7 01:22
好奇樓主有給meze試過哪些升級線還是就用原配官升?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7 19:27
就原配铜镀银,白色那个,这线除了导体给的材料不太够,调音搭配起来不难听啊。暂时没钱玩meze的升级线, ...
於是meze這次除了出新旗艦連新升級線也出了,16股純銀線,不知道新旗艦會不會直接標配這條hdd60311 发表于 2026-6-5 00:16
https://mezeaudio.com/products/ultra
於是meze這次除了出新旗艦連新升級線也出了,16股純銀線,不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