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 11:24
请问sigma pro推IE900,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听古典、大编制是不是挺不错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5-3 11:30
600默秒全,如果都上台应该也是这个结果吧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3 11:59
那肯定不是。 上台我选650
YoungOG 发表于 2026-5-3 12:06
再来一篇上台的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3 14:25
推大耳的话,完全不如大菠萝
YoungOG 发表于 2026-5-3 12:06
再来一篇上台的
黑哥 发表于 2026-5-3 15:10
且不论是台机还是便携,Sigma pro平衡口推力才160mw@300Ω,距森海6系500mw的推力需求相差较大,真是有些难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3 15:09
拿da1听了会这三个耳机。 650是用平衡口。600/660s2用的原线。
觉得650/660s2很像。600以前不那么喜欢,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3 16:53
试过几个耳放都推不好660s2,只能出掉了。对大菠萝2感兴趣,想收一个玩玩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3 16:53
试过几个耳放都推不好660s2,只能出掉了。对大菠萝2感兴趣,想收一个玩玩
razardo 发表于 2026-5-4 07:33
650现在越听越喜欢,不过真的要上台
sus111 发表于 2026-5-3 22:25
想知道这类解码耳放和墨菊gt2这种谁更强些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19:01
借楼主的660s2听了两天,同时和手里的650(银盒7万号),600(黑盒大理石版),660s(头版)对比了下。
总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6 20:06
我觉得660s2就是个容易驱动的650
titi0715 发表于 2026-5-3 18:45
hd650推荐一根飞扬的手搓线,交响乐的银铜合金线,人声韵味十足,听流行很顶。
titi0715 发表于 2026-5-3 18:45
hd650推荐一根飞扬的手搓线,交响乐的银铜合金线,人声韵味十足,听流行很顶。
kioshima 发表于 2026-5-30 21:44
具体啥线知道不
sagajytc 发表于 2026-5-31 21:33
于老师怎么看待SIGMAPRO现在价格不断下降,真的不值吗
sagajytc 发表于 2026-5-31 21:33
于老师怎么看待SIGMAPRO现在价格不断下降,真的不值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