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是祖传铜线,自带L号硅胶套,QLS西装套,AB类,单端,低增益,耐听到能一口气听4个小时










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4 21:02
就是塑料壳容易开裂,胶粘的接缝容易泛黄,害的我听一条,还得备一条藏着。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846就用了4颗动铁+低通滤波器,声音独一档的存在,各种被模仿,被PK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09:11
846就用了4颗动铁+低通滤波器,声音独一档的存在,各种被模仿,被PK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5 09:37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5 09:47
哥,别一下子听这么长时间,容易听力损伤
调音所致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5 09:37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9:51
三分四单元我觉得硬件素质是足够的...现在市面上多分多单元...人耳真能分辨出那么多吗?音箱都不搞那么多. ...

真知灼见,不止看表面参数,要耳朵收货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03
现在好塞太多了,我猜想由于你小地方几乎没试听地方,感觉你耳机展也很少去,要拓展自己听感的新天地,而不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11:24
AK哥的塞子保养的真好!
谢谢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31
对啥!你还不是照样我行我素
airx 发表于 2026-5-5 10:09
接缝处胶水容易氧化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1:45
俺是一直喜欢老塞子,目前收藏的塞子,单动圈,圈铁,纯铁,大耳都是动圈,别的类型的发声单元暂时不尝试
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1:54
流行熱塞 , 高冷耳朵就不要選了 , 我只認可透明版本 ( 感覺後面金屬殼的音質有差不是那味... )
不過耳朵聽 ...
俺不喜欢跟风买流行热塞,耳机价格控制在1W以内,更喜欢经典动圈
下个要收藏的塞子是FW10000,TZ700,IE900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5 12:04
AK哥可以尝试听听平头塞,入耳塞子时间久了影响听力,特别是经常听华语港台流行这些, 平头塞比入耳更有 ...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5 12:18
最近租了846和mojo1,感觉确实很不错,等618拿下


卫华 发表于 2026-5-5 12:42
为AK哥大佬点赞
谢谢902letter 发表于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902letter 发表于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roybay 发表于 2026-5-5 13:31
声音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5-5 13:37
几进几出 最后还是想收一对





13636607071 发表于 2026-5-5 14:01
出一套95新以上黑色全套,1450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5 18:41
fitear335p如何?好多人说比846人声还好,不知道具体如何?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2:11
俺不喜欢跟风买流行热塞,耳机价格控制在1W以内,更喜欢经典动圈下个要收藏的塞子是FW ...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10
ak哥这几款耳塞都很不错的,不用理会别人说你的我行我素,每个人喜好不同,条件也不同,没必要跟节奏,觉得 ...
谢谢哥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9:23
那個是雙關詞 , 極適合流行音樂 , 聲音熱 ( 暖 ) ,
聽歌如果是現在的我 , 你說的三款裏我推薦TZ700 , ...



TZ700有点东西,应该是单动圈典范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5-5 18:37
没想到那么多年se846壳子还不会泛黄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14:26
二代主体没有变化...电容方案改了...多了一对红色导管...调音偏亮...塞那些说846闷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 ...
俺也是蓝色导管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24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4
塑料发黄一般是阳光直射或者油脂,听完用潮湿的布擦干净,放盒子里,就问题不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6 17:09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6 18:08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要不然黑子就没台词了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6 19:15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西城三狼 发表于 2026-5-7 12:38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10 07:59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