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再议SHURE846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4 19:16
标题: 再议SHURE846
销售周期十几年,1代2013年,2代2025年,4颗动铁:2低,1中,1高+低频迷宫低通滤波器,经典动圈式宽松热情调音,不能自拔目前是祖传铜线,自带L号硅胶套,QLS西装套,AB类,单端,低增益,耐听到能一口气听4个小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4 19:21
114dB/mW 9Ω的846和116dB/mW 8Ω的K3003
作者: 2204101018    时间: 2026-5-4 21:02
就是塑料壳容易开裂,胶粘的接缝容易泛黄,害的我听一条,还得备一条藏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4 21:21
2204101018 发表于 2026-5-4 21:02
就是塑料壳容易开裂,胶粘的接缝容易泛黄,害的我听一条,还得备一条藏着。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09:11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846就用了4颗动铁+低通滤波器,声音独一档的存在,各种被模仿,被PK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09:12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笔误,笔误,846 gen2是2022年11月发布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09:13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6条,是真爱
作者: 刘嘉明    时间: 2026-5-5 09:37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5 09:47
哥,别一下子听这么长时间,容易听力损伤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5 09:5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09:11
846就用了4颗动铁+低通滤波器,声音独一档的存在,各种被模仿,被PK

三分四单元我觉得硬件素质是足够的...现在市面上多分多单元...人耳真能分辨出那么多吗?音箱都不搞那么多...纯粹堆硬件...音质我看很多都一般...

之前很多耳机都和它比...如果它不够优秀为什么和它比...软文枪文不过是商家的手段而已...还是要忠于自己的听感...我也听了很多耳机...最适合我的还是846...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5 09:54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5 09:37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846本来就是纯粹的舞台监听...在舞台上...846各频配比非常均衡...甚至一些bass手和鼓手因为不会佩戴...还嫌低音量不够...
作者: 随心所玩    时间: 2026-5-5 09:57
闷葫芦
作者: airx    时间: 2026-5-5 10:09
接缝处胶水容易氧化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0:26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5 09:47
哥,别一下子听这么长时间,容易听力损伤

是的,俺一般1次听1小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0:27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5-5 09:57
闷葫芦

调音所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0:29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5 09:37
讲真,它的低音有点偏多的,不过不得不说算是舒尔最后的光辉了。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5 10:41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5-5 09:57
闷葫芦

人云亦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1:02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9:51
三分四单元我觉得硬件素质是足够的...现在市面上多分多单元...人耳真能分辨出那么多吗?音箱都不搞那么多. ...

真知灼见,不止看表面参数,要耳朵收货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5 11:03
现在好塞太多了,我猜想由于你小地方几乎没试听地方,感觉你耳机展也很少去,要拓展自己听感的新天地,而不是抱着自己一堆的经典老物反复在聊。
说说你嘛,你会回复知道了,可你根本不想改变,对别人的话有抵触情绪,没钱了,退烧了,年龄比我小,心态比我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1:19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03
现在好塞太多了,我猜想由于你小地方几乎没试听地方,感觉你耳机展也很少去,要拓展自己听感的新天地,而不 ...

大哥说的对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5 11:24
AK哥的塞子保养的真好!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5 11:3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1:19
大哥说的对

对啥!你还不是照样我行我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1:3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5 11:24
AK哥的塞子保养的真好!

谢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1:45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5 11:31
对啥!你还不是照样我行我素

俺是一直喜欢老塞子,目前收藏的塞子,单动圈,圈铁,纯铁,大耳都是动圈,别的类型的发声单元暂时不尝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1:47
airx 发表于 2026-5-5 10:09
接缝处胶水容易氧化么?

我的目前没有氧化,2021年5月购入,5年了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5-5 11:54
流行熱塞 , 高冷耳朵就不要選了 , 我只認可透明版本 ( 感覺後面金屬殼的音質有差不是那味... )
不過耳朵聽感會因為年紀開始大而變 , 後期覺太暖想冷一點就玩其它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5 12:0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1:45
俺是一直喜欢老塞子,目前收藏的塞子,单动圈,圈铁,纯铁,大耳都是动圈,别的类型的发声单元暂时不尝试

AK哥可以尝试听听平头塞,入耳塞子时间久了影响听力,特别是经常听华语港台流行这些, 平头塞比入耳更有味道,入耳塞子的声音还是偏纤细了一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2:11
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1:54
流行熱塞 , 高冷耳朵就不要選了 , 我只認可透明版本 ( 感覺後面金屬殼的音質有差不是那味... )
不過耳朵聽 ...

俺不喜欢跟风买流行热塞,耳机价格控制在1W以内,更喜欢经典动圈下个要收藏的塞子是FW10000,TZ700,IE9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2:11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5 12:04
AK哥可以尝试听听平头塞,入耳塞子时间久了影响听力,特别是经常听华语港台流行这些, 平头塞比入耳更有 ...

暂时还没有尝试平头
作者: 四号武器运载车    时间: 2026-5-5 12:18
最近租了846和mojo1,感觉确实很不错,等618拿下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5 12:42
为AK哥大佬点赞
作者: 902letter    时间: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3:24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5-5 12:18
最近租了846和mojo1,感觉确实很不错,等618拿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3:27
卫华 发表于 2026-5-5 12:42
为AK哥大佬点赞

谢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3:28
902letter 发表于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耳机头一样,2代多了1对红色清澈导管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5-5 13:31
声音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作者: daomeiboy    时间: 2026-5-5 13:37
几进几出 最后还是想收一对
作者: 13636607071    时间: 2026-5-5 14:01
出一套95新以上黑色全套,1450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5 14:26
902letter 发表于 2026-5-5 12:52
二代比一代好吗?还是说都差不多?

二代主体没有变化...电容方案改了...多了一对红色导管...调音偏亮...塞那些说846闷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蓝色调音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8:08
roybay 发表于 2026-5-5 13:31
声音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脑放不一样,声音也不一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8:09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5-5 13:37
几进几出 最后还是想收一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18:10
13636607071 发表于 2026-5-5 14:01
出一套95新以上黑色全套,1450


作者: 仙台不裂    时间: 2026-5-5 18:37
没想到那么多年se846壳子还不会泛黄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5-5 18:41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fitear335p如何?好多人说比846人声还好,不知道具体如何?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5-5 19:17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5 18:41
fitear335p如何?好多人说比846人声还好,不知道具体如何?

抱歉...这个还真没听过...

主流的ue qdc 听下来还是觉得846更好...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5-5 19:2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2:11
俺不喜欢跟风买流行热塞,耳机价格控制在1W以内,更喜欢经典动圈下个要收藏的塞子是FW ...

那個是雙關詞 , 極適合流行音樂 , 聲音熱 ( 暖 ) ,
聽歌如果是現在的我 , 你說的三款裏我推薦TZ700  , 因有IE900  , 但我覺得TZ700 的中頻聽流行歌要好於IE900 一些 , 其它看喜好 , 都平分秋色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5 20:10
ak哥这几款耳塞都很不错的,不用理会别人说你的我行我素,每个人喜好不同,条件也不同,没必要跟节奏,觉得不爽的直接无视就可以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20:12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10
ak哥这几款耳塞都很不错的,不用理会别人说你的我行我素,每个人喜好不同,条件也不同,没必要跟节奏,觉得 ...

谢谢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20:13
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9:23
那個是雙關詞 , 極適合流行音樂 , 聲音熱 ( 暖 ) ,
聽歌如果是現在的我 , 你說的三款裏我推薦TZ700  ,  ...

好啊TZ700有点东西,应该是单动圈典范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20:14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5-5 18:37
没想到那么多年se846壳子还不会泛黄

塑料发黄一般是阳光直射或者油脂,听完用潮湿的布擦干净,放盒子里,就问题不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20:16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14:26
二代主体没有变化...电容方案改了...多了一对红色导管...调音偏亮...塞那些说846闷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 ...

俺也是蓝色导管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5 20:2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2
谢谢哥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5 20:44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24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作者: 仙台不裂    时间: 2026-5-6 11:2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4
塑料发黄一般是阳光直射或者油脂,听完用潮湿的布擦干净,放盒子里,就问题不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1:34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5-6 11:23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5-6 17: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7:14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6 17:09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我是硅胶套,低频猛的一逼
作者: 刘嘉明    时间: 2026-5-6 18: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8:54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6 18:08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要不然黑子就没台词了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6 19: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怪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9:33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6 19:15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 ...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19:5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20:0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6 21:0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20:00

好价!口水一下!
作者: 西城三狼    时间: 2026-5-7 12:38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3:41
西城三狼 发表于 2026-5-7 12:38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给俺配线的老弟讲,846适合纯银线
作者: yuliandy002    时间: 2026-5-10 07:59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08:40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10 07:59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是的,调音偏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