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皮筋松了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3:29
501皮筋松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3:29
501皮筋松了

chfsg1 发表于 2026-5-5 16:14
会不会是皮筋太松导致不同听感?毕竟都是 k50x 系的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5 16:36
别说5系了,我当时玩了10年的702都松了,他们家大耳时间长了松人通病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6:32
我手上的2 5 6 7都是松的啦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6:40
要这样挂才行,不过大多都是直接挂头梁上了
,后悔没早点认识你chfsg1 发表于 2026-5-5 16:45
我知道,我看 k500 好像挺紧的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5 17:03
扎心了老铁,后悔没早点认识你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5 17:07
我的耳机从来没挂过,都平放箱里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3:56
老东西松了正常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7:24
收纳箱里放一堆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5 19:32
差不多,简单粗暴,健康没病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5 19:42
最开始就是501开始入门,是我接触的第一个真正意义的hifi耳机。那时能选的也不多,hd600,dt831,k501算是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6:40
要这样挂才行,不过大多都是直接挂头梁上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9:45
我听了以后,觉得k500是遗珠呀,不知道为什么比501名气小这么多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5
换了701的耳罩吧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5 20:41
501得过奖,好像是金叉奖,改进了振膜技术,一耳朵横向声场比其他耳机大一圈。以前akg的耳机真是耐用,几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20:48
501要薄不少,显得素质高一些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5 21:00
和当时的hd580 600等比起来不够全面,高频也硬一些,不够温润和顺滑,密度也差一些,但是架不住有特点,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21:27
现在501的价格,远高于五六百啦,要到1200-1500,远高于701 702 601,我也没搞懂是为啥。500价格也不低,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5 22:02
K500的时候,比论坛存在的时间都早很多,当时国内还没什么人玩耳机,见过的好东西也少,所以国内501名气比5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01:27
3000号内k601出战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01:27
3000号内k601出战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08:28
601也算是遗珠了,好听但低廉的价格,我觉得比7系都好听些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10:21
首版首批也不便宜
我还爱听k612Pro
6系整体比7系好听多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0:47
同意6比7好听。612和601区别怎么样呢,我始终对12型号有点恐惧,712我觉得很不行,812因为只有12所以也没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11:07
试试吧,声音更均衡,驱动门槛低 少了音染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0:47
同意6比7好听。612和601区别怎么样呢,我始终对12型号有点恐惧,712我觉得很不行,812因为只有12所以也没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6 11:46
612好听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1:16
601确实有种洗澡泡泡一样的音染,我觉的还蛮好听的,612是不是往702那个方向去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2:42
也觉得比601好听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5-5 19:45
我听了以后,觉得k500是遗珠呀,不知道为什么比501名气小这么多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6 14:17
印象中, K500好像没有在内地出售。我是在香港买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4:18
k500应该是存活时间非常短暂,就被501取代了,进入哈曼时代。501算是新旧交替了,声音变得现代了起来,但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13:48
没有,没有很冷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6 14:28
我用K500观看 电视台播放的各种晚会 音乐综艺节目,感觉挺好!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5:28
k500的中频非常好,我喜欢k500多过k501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6 15:45
遗憾,我一直没有听过K501
现在,有时用kk耳机听大编制交响乐,很过瘾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2:42
也觉得比601好听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6 17:18
没听过601,612比较均衡耐听,高音稍暗一丢丢,这个耳机又好推又难推,直推都不差,但是难推开两端,属于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7:03
有kk啊,还有种说法是500是kk/2,觉得这个说法怎么样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5:27
那和712有相似之处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5-6 15:27
那和712有相似之处吗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6 18:37
1000/2 =500,哈哈!
听人声,两个感觉差别不太大。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19:45
AKG的中高频就是润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20:47
712多难听呀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6 20:49
612也是中频极度迷人 两段也不错,但是没有601那种微动态还有那种奶油感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0:05
601的中频确实是有点奶油感,500也有,701也有,三者的奶油感各不一样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0:04
712确实难听,几乎是我最讨厌的akg耳机了,因为712的糟糕印象,导致我不敢买61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0:03
我觉得500算低频很好的了诶,比501 601 702 701都好些。500人声确实是非常强,独一档的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7 05:04
我说的 K500低频量感少点,是和kk耳机比较。我的kk耳机,2000多号,低频较多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7 03:47
612可以买 试试吧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08:41
好的,612需要奥产吗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7 11:20
不用,国产就行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27 13:28
刚看了咸鱼。发现K500价格炒高了,很多报价都超过了K501的报价。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