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5-6 13:09
刘总不是说192-400最好吗,怎么配了192-466了
oukyo 发表于 2026-5-6 16:29
老刘影音,视频做的挺好的。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5-6 19:13
才子,试过直接播放115网盘音乐文件没?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6 20:02
我能说实话吗
又丑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6 16:49
最早那个卖家没货了,老刘就让我买了后面那个型号
WEL7926 发表于 2026-5-6 21:58
电口用8532?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7 08:06
没有外置时钟口?
erjiniu 发表于 2026-5-7 10:12
音源制约的最关键是文件和操作系统,不是这一堆硬件,现在普遍用的flac硬质应该是无损格式里比较差的,安卓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7 08:06
没有外置时钟口?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6 20:02
我能说实话吗
又丑

muyangxue 发表于 2026-5-8 14:56
楼主好!
关于RS6的使用方法及优点,太专业了,能不能给个简洁版的指导。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6 23:14
冲这样的设计,实在下不去手
muyangxue 发表于 2026-5-8 14:56
楼主好!
关于RS6的使用方法及优点,太专业了,能不能给个简洁版的指导。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5:27
够用为啥还得外钟!这就是艾美自己的方案和理念。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8 21:54
自带晶振的参数是多少?
lchair 发表于 2026-5-9 10:23
作为小费级产品时钟载体化就是个最理想方案。时钟的作用在于步调一致性,在耳闻可闻中只能保持音乐的瞬态 ...
lchair 发表于 2026-5-9 10:23
作为小费级产品时钟载体化就是个最理想方案。时钟的作用在于步调一致性,在耳闻可闻中只能保持音乐的瞬态 ...
神棍脑放 发表于 2026-5-10 13:36
请问什么叫交换机净化信号 路由器隔离专用网?交换机只负责转发不对信号做任何处理,路由器负责不同ip地址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8 21:54
自带晶振的参数是多少?

神棍脑放 发表于 2026-5-10 13:36
请问什么叫交换机净化信号 路由器隔离专用网?交换机只负责转发不对信号做任何处理,路由器负责不同ip地址 ...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10 17:44
数播评测,希望有横评 比较。如lumin 依诺思 等等,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11 09:00
你说的交换机、路由器的功能是没错的,就像我说线材只是传输信号,不对信号做处理,意义是一样的,
理 ...

神棍脑放 发表于 2026-5-11 14:37
IEEE:
https://pic.app.audiotop.net/bigface/1_15.png[/bigface]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5:30
这的确是艾美的弱点痛点。贵点和丑点。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5-12 09:25
路由器的外观工艺我们会优化 之前对路由器定位是一个交互性很少的设备。基本新机配置完就不会再操作了 ...
唯一打破国产厂商在系统软件上的共有软肋。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5-12 09:32
路由器的外观工艺我们会优化之前对路由器定位是一个交互性很少的设备。基本新机配置完就不会再操作了 所以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12 10:58
不行的话,路由器和数播,学习一下lumin,做出一些造型出来,不要过于方方正正
zytz 发表于 2026-5-27 12:17
艾美d65对比赛耳ns6u咋样
zytz 发表于 2026-5-27 12:17
艾美d65对比赛耳ns6u咋样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7 20:47
我玩NS6U的时候有点久了,没条件直接对比,不过对两者的印象其实是差不多的
另外,听说NS6U最近在系统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8 06:23
期待版主的新对比,NS6U可是比D65贵了一倍。。。。。。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8 09:30
我和你说一个自己的直观认知,供参考:
赛耳和享声有个共同点:先做出一个架构和声音NB但不那么好用的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