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入手即上岸】艾美D65数播网播和RS6路由交换试玩手记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6 10:12
标题: 【入手即上岸】艾美D65数播网播和RS6路由交换试玩手记




春风不度玉门关,又见才子伴乐谈

五一过后,今年的深圳耳机展就要到了,今天要分享的这一套设备,你在深圳展上也会看到,算是今年以来伴乐谈节目的第一次S级推荐分享了。这是才子今年上海展上发现以后申请的一套数播网播+路由器交换机组合,来自艾美(MYMEI)品牌的D65+RS6。前者是数播网播,后者是HIFI路由器/交换机。觉得这个组合很不错的理由有两个,其一是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其二是HIFI路由器这个品类有了不错的候选者。



这几年,数播作为HIFI设备的一个增长点,持续保持着不俗的热度,我也一直在尝试不同品牌的产品,从硬件和软件的角度做不同的体验。个人的一大感觉就是,其实在硬件的框架、堆料这块,不同品牌其实差距不大,大家都在供电、时钟、降低干扰等核心要素上不停堆料,提升系统的性能上限,但是在软件互动方面,不同品牌的理念差别还是蛮大的。比方说在国外占据主流的roon,它的曲库收纳和点播方式,代表着国外数播的主流操作逻辑,可以提供曲风、相关创作者、年代等多个维度的筛选方式,可以提供的曲目信息很大,玩家点播的路径是由线到面的,更加侧重流媒体方面的索引,但是对于本地音乐的播放则是一般般,老版本在本地曲库丰富以后不太容易第一时间找到想要的唱片,我记得直到前年的某一个版本,才终于加入了本地播放的路径选取。而在国人的使用习惯上,因为互联网历史的原因,大多数玩家都是“两条腿走路”,一边是手边或多或少或真或假的本地下载音乐文件,另一边是依靠国内外的一些在线流媒体APP,所以对应到软件上,你会发现国内数播的界面互动,相对更加符合我们的习惯,因为大量本地音乐+国内流媒体APP的支持,在国外数播的设计中,并非着重考虑的对象。并且,随着这几年国内数播网播的加速发展,逐渐形成了有级数差别的队伍分层,在我目前的认知中,国内网播在软件好用程度上,T0级别的品牌大概有三个,今天要说的艾美MYMEI,就是其一,而D65在艾美当下的产品序列中,是旗舰级的数字转盘(不带模拟输出),而RS6则是旗舰HIFI路由器(兼交换机),价位方面,两者都在1.5w附近,作为阶段性毕业级别的设备,算是入手即上岸的性价比。

一样一样来说,先说RS6路由器交换机,目前艾美的RS系列有两款,旗舰是RS6,平价是RS3。这几年玩HIFI交换机的玩家越来越多,但是市面上HIFI路由器倒并不是很多,路由器和交换机的功能区别还是很大的,从玩音响的角度简单理解就是:HIFI交换机的加入是对室内原有网络环境的净化,而HIFI路由器的加入算是直接隔离出一个专用的网络。才子听音室里面原先的网络就是从家庭主路由接了一根线到屋里的小米路由器,用小米路由+若干HIFI交换机的串联去建立一个相对干净的听音网络,但是这个小米路由要同时承担我电脑主机的网络连接,也就是说,这台PC主机打游戏看视频刷网页的网络数据其实对于听音来说,还是有些干扰的,而RS6到来以后,就非常方便融入了,我直接从小米路由上面扯出一根网线给到RS6,由RS6建立的独立的局域网接管包括后端3个HIFI交换机在内的整个听音网络,PC主机关联的网络数据被RS6隔离在外,听音网络变得非常纯粹。

看看RS6的背面接口吧,首先是12条天线,其中对应wifi的有8根,5G/2.4G各4根,信号覆盖够强够大了,另外4根是LTE/5G的,走的是手机流量,换句话说,在光纤宽带不便使用的地方,只要有5G信号,塞一张手机卡就可以搭建一个完整的网络,厂家的意思是如果家庭网络连接的系统太多,那么使用手机卡流量的外部干扰也会小一点,只不过具体在我这个听音室,两者区别不大。在RS6背板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三个USB口,这个是玩家可以外接存储的,例如插一个移动硬盘,并设置共享的话,整个网络里面的网播都可以共享播放硬盘里面的音乐(就是个简单的NAS)。在网络接口上面,RS6配有5个RJ45网口和两个SFP光电口,方便玩家用普通网线、光模块、电模块、猫棒为RS6接入网络,也可以让RS6通过光电模块和网播或者其他交换机进行连接。如果玩家使用手机卡LTE作为入网,那么RS6可以提供4个网口+1个光电口的输出,如果玩家采用网线或者光电口为RS6入网,那么剩下的6个口都可以连接后端设备,对于一般的玩家来说,5-6个口是足够HIFI设备接插了,对于二班的用家来说,不够用就串个交换机。话说,RS6本身也是具备切换功能,从路由器切换为交换机,更加无缝融入原有网络,但是我不推荐这样做,因为当下市面上HIFI交换机不少,但HIFI路由器还不是很多,没必要浪费RS6的功能和性能。我以前也写过其他品牌的hifi路由器,虽然性能也很好,但是WIFI功能是被屏蔽的,需要另配AP,且整体速率并不快,虽然HIFI是极致的事情,但让更多人觉得好用实用,也是重要的,RS6整体带宽支持还是挺高的,就算我把PC主机挪到它的网络中玩游戏刷视频都是没问题的。

前面说过,我在RS6搭建听音局域网之后,后端还有串联的HIFI交换机(赛耳之声+歌诗德),做进一步的网络净化,在RS6和交换机之间,最初的打算是使用SFP光电口,因为我不太想浪费功能,但是这个过程中出现了情况,无论是光口还是电口,我都无法把RS6和赛耳或者歌诗德的交换机顺利连接,后来找厂家咨询了才知道,虽然都配置了光电口,但是RS6和另外两者SFP插槽的工作频率带宽是不一样的(歌诗德和赛耳师出同门,所以兼容),因此哪怕插槽里面用了一样的模块,也是连接不上的,这里要提醒RS6的用家,无论是前端光猫还是后端网播,用光电口连接的话,是否支持2.5G速率要提前查清楚。所以后来,我是用网线连接RS6和歌诗德交换机,再由歌诗德交换机通过SFP光纤连接赛耳之声交换机的。我采用多级串联的理由,不仅是因为设备需要和净化音质,也是可以通过光电布线,把同一个网络拓展到耳机系统、主音箱系统和书架箱系统上面。

抛开使用上的便利,纯粹从声音表现上,RS6的加入对于已有系统的改善是相当明显的,对这个局域网内的每个网播系统来说,无论是声音的纯净程度、整体底盘的厚度,以及动态起伏方面都有一耳朵的直观提升,路由器交换机这类设备的好处是,它们改善的是整个环境而不是某一套单个系统,而且RS6提升的是整个网络入口的下限,也算是补上了我这边的一个短板,所以你能很清楚感知到各网播的声音规模感以及结像的精致程度都继续上了一个级别。RS6采用的是传统的环牛线电而非开关电源,内部时钟也是2颗恒温+1颗温补的组合,高参数晶振,用料足够扎实,没有开放时钟输入。另一个爽点是,我把自己的CD收藏陆续抓轨之后,保存在SSD上,RS6有一个M2硬盘槽,直接把SSD塞进去,整个网络就可以共享SSD上面的音乐了(小NAS),虽然小米路由也有这个功能(通过USB连接硬盘盒),但是在连接的稳定性上,RS6明显做得更好。

花了不少篇幅说RS6,是因为HIFI路由器目前还不算多(将来肯定会多的),值得多说几句,毕竟它的加入给我系统环境的提升实在是过于明显。接下来我们说说D65网播数播,这台现役旗舰级数字转盘在供电和内部时钟的堆料补强上,同RS6如出一辙,就不赘言了,我们重点说说功能和软件互动。在D65之前,我用了很久的艾索洛A6,这台机器优势是软件互动很好,缺点是模拟输出不够好,只适合用来做数字转盘,且本身的转盘输出质量也比较一般,需要玩家在后端加USB优化设备或者独立界面(我是两者都加了)。除了A6,我也用过享声D300REF数字转盘,属于上两代的中高端作品,数字输出水平比A6强不少,然后当D65到手开机以后,立刻发现从功能上,D65比起老旗舰产品,在协议支持、流媒体支持方面直接是呈现碾压。

从D65背后的端子,我们可以看出这台全尺寸网播的适配性是极高的,D65的信号输入端,是一个网口和一个wifi接收。在外置存储设备上,有一个适配2.5+3.5寸的硬盘仓,一个M2口的SSD硬盘仓,一个USB3.0和一个type C接口,也就是说从优盘到硬盘,你都可以随便插,大大方便了手里拥有众多本地音乐的玩家,而且D65还能将插入的存储设备设置为网络共享(SMB),在开机的时候,其他设备都可以同步访问音乐文件,只不过手里有了RS6,这个类似NAS的功能用不上了。在数字输出方面,D65几乎应有尽有,包括USB、I2S(两种)、同轴光纤AES,甚至还有一个视频输出的HDMI。玩家也没必要像玩A6那样单独配一个数字界面了,更绝的是,播放本地音乐时候,D65还可以支持DLNA投射到局域网里面其他的设备上,脱离有线的束缚。这也使得D65申请到手以后,直接变成听音室里面的数字音乐大管家了。

软件层面,D65采用的是安卓14的内核,8+64的内存搭配,界面显示的则是高度定制化的DMPOS3.0操作系统,有专门的APP支持手机、pad等设备的远程控制。除了详尽的本地音乐管理和播放,安卓14也给D65提供了非常强大的软件扩展能力,常见的苹果音乐、QQ音乐、网抑云、酷狗酷我、TIDAL、Qobuz、Spotify、喜马拉雅、索尼HIRES、百度网盘、115网盘、B站这些APP,一应俱全,而且全部都是全局绕过SRC的,同硬件一样,主打一个大而全,覆盖绝大多数玩家需求。

谈谈声音,其实艾美的数播经常在各类耳机展或者两声道音响展上出现,所以网上会有不少展会现场的视频,很多都是国内人声发烧口水歌,当D65在我这里,搭配钰龙DA2开声以后,我第一听感就是,为啥视频里面总拿它播放口水歌啊?明明这个组合的器乐表现是那么强悍!简而言之,D65的基础音色是微暖的中性,细腻而不锐利,整体走的是“大声场、大动态、高密度”的方向,各种音乐听起来都是阳光和扎实,不是那种削弱动态过分干净凸显细节的。而且这种特质,在RS6加入和连接后更为明显,作为数字音源,D65的声音背景比较黑,听大编制的时候,乐器的立体感与分离度更好。这让我想起了当年一些经典的CD机械转盘,结像的准确和动态的起伏,很有那个复古的审美了。这样的风格不仅在搭配DA2的时候可以明显察觉,同样的特征在搭配德森瑞M1+P1的时候,或者歌诗德R30的时候都可以察觉,这几个解码的个性不一样,但是一样可以感觉到来自D65的那种大气开朗蓬勃的能量,这是一种充满活力的音乐个性,相应也比较百搭,个人觉得只要后端音源和线材不要太粗糙,整体的声音就是可以站得直立得住的。

文末,提及一个D65的可扩展功能:CD抓轨,玩家外置一个USB光驱就可以,这个抓轨是可以源码率抓,也可以同步升频,最多4倍,能从44.1k直接抓录到176.4k,方便了手里也有CD碟片的玩家。另外一些很人性化的细节体验一直在系统更新中持续加入,包括对文件夹、专辑歌曲的中文翻译、随机播放列表的优化、以及直接在D65菜单里面控制设置RS6参数等等。我想说,RS6和D65这套组合,是可以覆盖绝大多数数播网播玩家的方案,无论是本地还是流媒体。它俩一台是组网和网络净化的基石,一台是流媒体音乐大管家和数字音乐中枢,二者共同构建了你的专属音乐局域网,在这个局域网里,你可以聆听来自全世界的音乐资源,却不会被数字信号本身的粗糙感所干扰。缺一不可的组合,在成年人的世界,你不需要多做选择。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6 13:09
刘总不是说192-400最好吗,怎么配了192-466了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5-6 16:29
老刘影音,视频做的挺好的。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6 16:49
WEL7926 发表于 2026-5-6 13:09
刘总不是说192-400最好吗,怎么配了192-466了

最早那个卖家没货了,老刘就让我买了后面那个型号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6 16:50
oukyo 发表于 2026-5-6 16:29
老刘影音,视频做的挺好的。

最新的视频说到了升级包的事情,我这台申请的样机是提前安装了升级包,带翻译功能的,正式的推送估计下周

作者: 最忆是儿时    时间: 2026-5-6 19:13
才子,试过直接播放115网盘音乐文件没?

作者: holefiller    时间: 2026-5-6 20:02
我能说实话吗

又丑

又贵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6 20:45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5-6 19:13
才子,试过直接播放115网盘音乐文件没?

115我没试过,百度网盘我是会员,试过,流畅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6 20:45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6 20:02
我能说实话吗

又丑

谢谢关注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6 21:58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6 16:49
最早那个卖家没货了,老刘就让我买了后面那个型号

电口用8532?
作者: j162072751    时间: 2026-5-6 23:14
冲这样的设计,实在下不去手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5-7 08:06
没有外置时钟口?
作者: erjiniu    时间: 2026-5-7 10:12
音源制约的最关键是文件和操作系统,不是这一堆硬件,现在普遍用的flac硬质应该是无损格式里比较差的,安卓系统就对音乐播放不友好,加上hires和各种dps和乱remaster,硬件再好都没用,文件对了软解都好听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7 15:10
WEL7926 发表于 2026-5-6 21:58
电口用8532?

实际情况是,后续我没用上,正文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7 15:10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7 08:06
没有外置时钟口?

没有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7 15:11
erjiniu 发表于 2026-5-7 10:12
音源制约的最关键是文件和操作系统,不是这一堆硬件,现在普遍用的flac硬质应该是无损格式里比较差的,安卓 ...

我从来都是用自己头版cd的抓轨文件,所以你说的文件问题,在我这里不存在

作者: muyangxue    时间: 2026-5-8 14:56

楼主好!
关于RS6的使用方法及优点,太专业了,能不能给个简洁版的指导。

谢谢!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8 15:27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7 08:06
没有外置时钟口?

够用为啥还得外钟!这就是艾美自己的方案和理念。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8 15:30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6 20:02
我能说实话吗

又丑

这的确是艾美的弱点痛点。贵点和丑点。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8 15:36
muyangxue 发表于 2026-5-8 14:56
楼主好!
关于RS6的使用方法及优点,太专业了,能不能给个简洁版的指导。

流媒体播放其实没法简洁教程!可以说就是个非常复杂的而又专业性的数据链路。否则只能听个响了。我赞赏楼主的细致观点。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8 15:42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6 23:14
冲这样的设计,实在下不去手

所以我评论它弱点痛点就在于贵点丑点。既然刘总已经开盖了,那么内外兼修一目了然贵了还是善意的成本可控。而且艾美从外到内的工艺一看真像DIY的水准。哈哈哈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8 18:44
muyangxue 发表于 2026-5-8 14:56
楼主好!
关于RS6的使用方法及优点,太专业了,能不能给个简洁版的指导。

我记得官方有一个pdf的使用指南,如果你是用家,直接找客服或者老刘要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5-8 21:54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5:27
够用为啥还得外钟!这就是艾美自己的方案和理念。

自带晶振的参数是多少?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9 10:23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8 21:54
自带晶振的参数是多少?

作为小费级产品时钟载体化就是个最理想方案。时钟的作用在于步调一致性,在耳闻可闻中只能保持音乐的瞬态表现上。音频时钟精度只需满足最短节点传输链路。即便是参考级音频产品,主时钟外设为的是多设备间的同步协同性。而且独立时钟到了用户端你若不会蠕钟、设钟,只会让时钟成为系统的累赘。所以不要把时钟对声音提升看的太过依赖。再说个题外话,音频时钟是周期性校准工作逻辑,通俗易懂点说就好比我们平时对表看时不可能24小时内分分秒秒的冲着表对时。因此精度多牛不重要。而重要的是系统整体理想工作点是否准确合理。而且时钟对于输入电源要求极高,更重要的是外钟的的链路节点肯定会比载体内设链路更远不容易比内钟更容易设。最后我在说个题外话,,艾美产品就是以消费级理念想做参考级产品。享声是以参考级逻辑在做小费级产品。其实这两家产品本质结果没有实质性区别。但是这两家都有一个共性就是玩家很烧脑。你必须跟着它们的方案去玩。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9 10:41
lchair 发表于 2026-5-9 10:23
作为小费级产品时钟载体化就是个最理想方案。时钟的作用在于步调一致性,在耳闻可闻中只能保持音乐的瞬态 ...

音响是个系统工程,每个环节都是重要的。千问别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一个环节中!若想改变声音,是耳机的重在耳机上,若是大系统的重在箱子上。完好音响系统的前提更重在输入电源环境中。因为一切能被引入的问题都从电源的开始。这也是个基础工程问题。这样的话所有的设备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条件了。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5-9 11:17
lchair 发表于 2026-5-9 10:23
作为小费级产品时钟载体化就是个最理想方案。时钟的作用在于步调一致性,在耳闻可闻中只能保持音乐的瞬态 ...

你说的都是题外话,答非所问,买东西总要搞个明白,问问都不行了?岂有此理


作者: 神棍脑放    时间: 2026-5-10 13:36
请问什么叫交换机净化信号 路由器隔离专用网?交换机只负责转发不对信号做任何处理,路由器负责不同ip地址通信。你有网络基础知识吗?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10 14:09
神棍脑放 发表于 2026-5-10 13:36
请问什么叫交换机净化信号 路由器隔离专用网?交换机只负责转发不对信号做任何处理,路由器负责不同ip地址 ...

俺注册时间久,俺掩护汝,汝快跑

作者: MYMEI艾美    时间: 2026-5-10 15:47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8 21:54
自带晶振的参数是多少?

RS6自带两颗恒温时钟为精度为0.01ppm   一颗飞秒温补时钟精度0.03
作者: 蓉来江城    时间: 2026-5-10 16:45
这个外形,就像广东华强北生产的山寨电子产品,没有任何的工业设计美感。难以想象是2026的中国制造,只能说还是HiFi圈韭菜多。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5-10 17:44
数播评测,希望有横评 比较。如lumin  依诺思 等等,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11 09:00
神棍脑放 发表于 2026-5-10 13:36
请问什么叫交换机净化信号 路由器隔离专用网?交换机只负责转发不对信号做任何处理,路由器负责不同ip地址 ...

你说的交换机、路由器的功能是没错的,就像我说线材只是传输信号,不对信号做处理,意义是一样的,

理论上应该是一样,但实践层面,会有区别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11 09:03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10 17:44
数播评测,希望有横评 比较。如lumin  依诺思 等等,

我手边目前没有这些机器,所以没法对比,另外,才子伴乐谈是个分享栏目,我自己试玩过,用过,把感受分享下来而已,正经写评测的话,那就是品牌历史+外观+硬件+曲目点评这种八股文了,我不喜欢写的
作者: 神棍脑放    时间: 2026-5-11 14:37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11 09:00
你说的交换机、路由器的功能是没错的,就像我说线材只是传输信号,不对信号做处理,意义是一样的,

理 ...

IEEE: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11 15:02
神棍脑放 发表于 2026-5-11 14:37
IEEE:
https://pic.app.audiotop.net/bigface/1_15.png[/bigface]

别人和你好好交流,你却非要阴阳怪气,先礼后兵了不送

作者: MYMEI艾美    时间: 2026-5-12 09:25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5:30
这的确是艾美的弱点痛点。贵点和丑点。

路由器的外观工艺我们会优化  之前对路由器定位是一个交互性很少的设备。基本新机配置完就不会再操作了 所以机壳就投入多少成本。保持配置较高的情况下尽量降低售价。后面会优化机壳工艺
作者: MYMEI艾美    时间: 2026-5-12 09:32
路由器的外观工艺我们会优化之前对路由器定位是一个交互性很少的设备。基本新机配置完就不会再操作了 所以机壳就没有投入太多成本。保持配置较高的情况下尽量降低售价。后面会优化机壳工艺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12 10:26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5-12 09:25
路由器的外观工艺我们会优化  之前对路由器定位是一个交互性很少的设备。基本新机配置完就不会再操作了  ...

不过艾美的系统操作逻辑还是值得赞赏唯一打破国产厂商在系统软件上的共有软肋。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12 10:58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5-12 09:32
路由器的外观工艺我们会优化之前对路由器定位是一个交互性很少的设备。基本新机配置完就不会再操作了 所以 ...

不行的话,路由器和数播,学习一下lumin,做出一些造型出来,不要过于方方正正


作者: MYMEI艾美    时间: 2026-5-13 14:29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12 10:58
不行的话,路由器和数播,学习一下lumin,做出一些造型出来,不要过于方方正正

以前产品主要是针对台式HiFi产品 目标场景是放在设备架上和其他品牌的功放一起使用。为和尽可能搭配其他品牌的功放产品,不至于太突兀。产品外观都是标准19英寸 设计的比较简单 中庸。现在到桌面耳机场景 近距离使用,外观确实需要进一步改进 要更精致 更小巧一些
作者: zytz    时间: 2026-5-27 12:17
艾美d65对比赛耳ns6u咋样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27 20:47
zytz 发表于 2026-5-27 12:17
艾美d65对比赛耳ns6u咋样

我玩NS6U的时候有点久了,没条件直接对比,不过对两者的印象其实是差不多的

另外,听说NS6U最近在系统上更新了一波大的,依靠纯软件提升了一波,我打算7/8月份有机会借来听听(可能在北京展之前)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27 20:47
zytz 发表于 2026-5-27 12:17
艾美d65对比赛耳ns6u咋样

我玩NS6U的时候有点久了,没条件直接对比,不过对两者的印象其实是差不多的

另外,听说NS6U最近在系统上更新了一波大的,依靠纯软件提升了一波,我打算7/8月份有机会借来听听(可能在北京展之前)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28 06:23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7 20:47
我玩NS6U的时候有点久了,没条件直接对比,不过对两者的印象其实是差不多的

另外,听说NS6U最近在系统 ...

期待版主的新对比,NS6U可是比D65贵了一倍。。。。。。

作者: 流氓才子    时间: 2026-5-28 09:30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8 06:23
期待版主的新对比,NS6U可是比D65贵了一倍。。。。。。

我和你说一个自己的直观认知,供参考:

赛耳和享声有个共同点:先做出一个架构和声音NB但不那么好用的东西,然后优化交互,让它越来越好用,越来越被大众接受
艾美和艾索洛是反过来的:先做出一个交互使用很不错的东西,然后优化配置,让它声音越来越nb,越来越被大众接受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28 13:17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8 09:30
我和你说一个自己的直观认知,供参考:

赛耳和享声有个共同点:先做出一个架构和声音NB但不那么好用的 ...

谢谢!我刚入坑用的就是享声的一体机,觉得它没有大家骂的那么糟,也没有它自吹的那么好。

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我心声是:不在乎它是怎么发展的,也不关心它以后会怎么样。

我在乎的是,我现在花的钱是不是值得?在那个预算价位上,买到最好的。

关于数播,一直关注赛耳之声、lumin、音若思、欧然德这几款,希望在音质相同的基础上,能找到价格更好的。如果艾美可以一战,那就更好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