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kjey 发表于 2026-5-6 19:02
很旧了,金属壳,很重,又没有屏幕撷取键,不好用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9:34
啊这,金属键帽吗

也是铝合金机身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21:51
去年刚给工位换成樱桃也是铝合金机身

hkjey 发表于 2026-5-7 04:46
硬货来的啊

poppy235 发表于 2026-5-18 17:20
我觉得黑砖固件。更均衡更好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