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耐听还不贵
P.S.AKG演绎擦擦声绝了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55包邮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11
240现在入手价个人觉得贵了点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6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4:25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7:29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