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晚K240Studio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20:30
标题: 今晚K240Studio
AKG的耳机果然不好伺候,笔记本外接尾巴单端推,主音量打到70%,FOOBAR 2K音量到-9.5dB不要被K240Studio 55ohm欺骗,真心不好伺候,需要大电流和极强的控制力240Studio很耐听,低频不多,收的快,AKG一贯大声场,很适合小编制,人声不错便宜耐听还不贵P.S.AKG演绎擦擦声绝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20:33
音量微调至-10.5dB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6 20:48
Madonna Celebration配乐很棒


作者: Doomhammer    时间: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1:54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新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1:55
Doomhammer 发表于 2026-5-7 11:03
耳罩没有硬化吗?

去年刚买的,国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3:4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给我55包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3:46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3:24
我有点想把240全部出掉了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7 14:11
240现在入手价个人觉得贵了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4:16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11
240现在入手价个人觉得贵了点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7 14: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6
现在的经济形势,出掉还不如赠送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7:29
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14:25
占地方呢,打算搞个防潮箱放耳机了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9 11: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7:29
留着吧,出了还得再买回来,费钱

许昌特色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9 11:48
YoungOG 发表于 2026-5-9 11:47
许昌特色

东来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