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今天快乐是大法给的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2:25
标题: 今天快乐是大法给的
MDR-EX300L这条发布于2008年的大法,13.5mm CCAW接上QLS西装套,音量50逼近IER-Z1R的52,大法浓郁的低频加氛围,解析良好,声场不错,原装哥套L。就是垂直动圈直插耳道,佩戴不友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2:27
耳机本体60厘米长,延长线90厘米,时间久了,接触不良,又配了绿联的延长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2:28
13.5mm CCAW 大动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2:29
AK哥平时收藏老塞子和老耳机,经常会有惊喜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5-7 13: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7 13:41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3:46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3: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整上3.5对录延长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3:47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3: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是这款,声音不错的,没比IER-Z1R差多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3:47
shoutup 发表于 2026-5-7 13:41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7 14:09
绿联都用上了,哥果然是理工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4:12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09
绿联都用上了,哥果然是理工男

绿联的电磁屏蔽很牛逼的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7 14:1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12
绿联的电磁屏蔽很牛逼的

用得安心之余又不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4:17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14
用得安心之余又不贵

之前给HDV820配的打印机线有电磁噪声,上了绿联,安静了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5-7 14:3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7
是这款,声音不错的,没比IER-Z1R差多少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4:49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不用拆,整条对录线就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4:49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长线是让绕过脖子佩戴的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7 15:06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5:13
suparmy 发表于 2026-5-7 15:06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7 15: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5:13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我也要捡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5:46
suparmy 发表于 2026-5-7 15:15
我也要捡漏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5-7 17:10
一看就是ak哥的大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7:14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7 17:10
一看就是ak哥的大作

和大佬们比还差的远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7 18:2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17
之前给HDV820配的打印机线有电磁噪声,上了绿联,安静了

不久前介绍朋友的朋友用绿联这个,反馈不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8:31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29
不久前介绍朋友的朋友用绿联这个,反馈不错

绿联的电气设计很扎实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7 18:34
符合工业规格的产品不会差,虽然未必是最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8:39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34
符合工业规格的产品不会差,虽然未必是最好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5-7 19: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49
长线是让绕过脖子佩戴的

就是受不了绕脖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9:32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9:27
就是受不了绕脖子

那就正常佩戴,再加条对录线
作者: 勤劳的白菜贩子    时间: 2026-5-7 21:54
最近我也翻出sony z5,前段时间final e5000也丢一边不看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22:01
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5-7 21:54
最近我也翻出sony z5,前段时间final e5000也丢一边不看了

大法
作者: j162072751    时间: 2026-5-7 22:51
我到现在都还想收一条ex700,只是假货太多了,不敢下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06:00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7 22:51
我到现在都还想收一条ex700,只是假货太多了,不敢下手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5-12 10:34
ak哥整这么多都够买索六万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0:37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5-12 10:34
ak哥整这么多都够买索六万了

索六万已经是白月光了,有机会了一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