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3: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3:34
我有一条是以前买的HMZ-T3头戴显示器的佩塞应该就是这个,就是佩塞线太短了,一直保存着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09
绿联都用上了,哥果然是理工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12
绿联的电磁屏蔽很牛逼的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4:14
用得安心之余又不贵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3:47
是这款,声音不错的,没比IER-Z1R差多少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4:39
这只声音确实不错非常均衡低频也很舒服,就是长短线受不了,如果能拆开换线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拆

suparmy 发表于 2026-5-7 15:06
Ak哥今天翻出来了Sony大法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5:13
去年捡漏的库存机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7 17:10
一看就是ak哥的大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17
之前给HDV820配的打印机线有电磁噪声,上了绿联,安静了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29
不久前介绍朋友的朋友用绿联这个,反馈不错

hkjey 发表于 2026-5-7 18:34
符合工业规格的产品不会差,虽然未必是最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7 14:49
长线是让绕过脖子佩戴的

meowth 发表于 2026-5-7 19:27
就是受不了绕脖子
最近我也翻出sony z5,前段时间final e5000也丢一边不看了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5-7 21:54
最近我也翻出sony z5,前段时间final e5000也丢一边不看了
大法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7 22:51
我到现在都还想收一条ex700,只是假货太多了,不敢下手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5-12 10:34
ak哥整这么多都够买索六万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