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上了台的XELENTO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4:44
标题: 上了台的XELENTO
Tesla单元确实潜力无限低频明显下的去了,力道大增,振膜震动更自由,收放更流畅,高频变柔,延伸极佳,三频衔接趋于一体特别是鼓声,能摸到颅内共振频率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4:46
自从换上N5005自带的spinfit CP145后,稳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7 17:28
生耶Latte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5-8 15:30
哇,自己制作的生椰拿铁,厉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9 09:56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8 15:30
哇,自己制作的生椰拿铁,厉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