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想众筹的心达到了顶点,哪里可以找到靠谱的ODM厂家哈 [打印本页]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09:46
标题: 想众筹的心达到了顶点,哪里可以找到靠谱的ODM厂家哈
想找一款110x60x15mm以内手感佳,颜值高的播放器,这个尺寸不会太hifi哈,有海贝r3的水平就可以了
发邮件问了一圈大厂都没人干,和几个小伙伴商量了一下准备众筹一下,如果众筹不起来,最差的结果就是每人亏1万再初期的打样上。
抖音0粉发个图片2天就有100多个赞,估计有搞头,目标群体就是不差钱的中登主打一个情绪价值

想问一下哪里有靠谱的ODM厂商推荐,准备在成熟的方案上直接改版就行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8 09:48
fossi不是要做个差不多的mp3吗,你这个mp3有双向蓝牙吗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0:06
Amier 发表于 2026-5-8 09:48
fossi不是要做个差不多的mp3吗,你这个mp3有双向蓝牙吗

看不过他们家的应该是索尼向的,小红书点赞还没有我们的效果图高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8 10:34
第一个图是山灵的,第二个是FOSI的,这还只是已经曝光的......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8 10:34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1:17
af2000 发表于 2026-5-8 10:34
第一个图是山灵的,第二个是FOSI的,这还只是已经曝光的......

我还是感觉我的好看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8 12:53
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5-8 11:17
我还是感觉我的好看

你这个看起来好象发烧点,如果金属灰就更象了,
再加个3.5LO口更好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5-8 13:41
去找小米做 , 這個風格我怎看都像米家風格 , 看他們有沒有興趣


作者: 家庭煮夫一枚    时间: 2026-5-8 13:59
与手机比,优势是什么?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4:08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8 13:59
与手机比,优势是什么?

情绪价值
作者: AlexZodiac    时间: 2026-5-8 14:09
我觉得音律美可以,声音还有保证。
作者: zhy1073    时间: 2026-5-8 14:48
回到二十年前?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5:06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5-8 14:09
我觉得音律美可以,声音还有保证。

音美律做ODM?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5:09
zhy1073 发表于 2026-5-8 14:48
回到二十年前?

青春不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5:09
你是懂设计的
作者: AlexZodiac    时间: 2026-5-8 15:44
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5-8 15:06
音美律做ODM?

做的 之前给若水还有艺听做ODM 解码耳放 都是几年前的事了

作者: sieft    时间: 2026-5-8 16:26
螺丝是不是有点掉价?
作者: pcjustin    时间: 2026-5-8 17:37
这不就是iPod classic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8 18:21
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5-8 10:06
看不过他们家的应该是索尼向的,小红书点赞还没有我们的效果图高

确实比他们家的好看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8:23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这不就是iPod classic

其实更加像zune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8:23
sieft 发表于 2026-5-8 16:26
螺丝是不是有点掉价?

第一工业风,第二准备用模块化电池可以自己更换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8 18:36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8 19:08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魅族早不做了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5-9 10:52
设计的不错,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9 15:19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9 10:52
设计的不错,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HiFi届缺少一个颜值担当
作者: qwwqwwqshiyi    时间: 2026-5-11 11:08
感觉屏幕变宽 把按键整体右移就好了,手机AI到这一步就不好使了

1.jpg (105.91 KB, 下载次数: 27)

1.jpg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1 20:14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这不就是iPod classic

是看起来像IPC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1 20:15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魅族本来还说发布个播放器,结果太监了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11 20:5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20:15
魅族本来还说发布个播放器,结果太监了

是的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12 00:01
和寻声的很像,就是颜色不一样
作者: qwwqwwqshiyi    时间: 2026-5-12 16:23
本帖最后由 qwwqwwqshiyi 于 2026-5-12 16:28 编辑

更新一下屏幕比例,按键还是背光常量的,屏幕也是墨水屏常亮的

b5e2313d2c6b6d694839c55765101725.jpg (90.05 KB, 下载次数: 26)

b5e2313d2c6b6d694839c55765101725.jpg

作者: zjh9668    时间: 2026-5-14 10:28
找水月雨?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14 10:29
zjh9668 发表于 2026-5-14 10:28
找水月雨?

我去试试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14 10:37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2 00:01
和寻声的很像,就是颜色不一样

可惜人家不做ODM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14 10:37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5-11 11:08
感觉屏幕变宽 把按键整体右移就好了,手机AI到这一步就不好使了

很有特色哈
作者: digff    时间: 2026-5-16 19:28
这东西好看,特别图一。我好像在抖音刷到过
作者: 八十七山    时间: 2026-5-17 15:50
很漂亮的设计()
作者: jsjcjsjc001    时间: 2026-5-17 15:55
八十七山 发表于 2026-5-17 15:50
很漂亮的设计()

感谢希望众筹成功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