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一个情绪价值
Amier 发表于 2026-5-8 09:48
fossi不是要做个差不多的mp3吗,你这个mp3有双向蓝牙吗

af2000 发表于 2026-5-8 10:34
第一个图是山灵的,第二个是FOSI的,这还只是已经曝光的......
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5-8 11:17
我还是感觉我的好看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8 13:59
与手机比,优势是什么?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5-8 14:09
我觉得音律美可以,声音还有保证。
zhy1073 发表于 2026-5-8 14:48
回到二十年前?


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5-8 15:06
音美律做ODM?
jsjcjsjc001 发表于 2026-5-8 10:06
看不过他们家的应该是索尼向的,小红书点赞还没有我们的效果图高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这不就是iPod classic
sieft 发表于 2026-5-8 16:26
螺丝是不是有点掉价?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9 10:52
设计的不错,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1.jpg (105.91 KB, 下载次数: 27)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8 17:37
这不就是iPod classic
Amier 发表于 2026-5-8 18:36
要不你问问魅族做不做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20:15
魅族本来还说发布个播放器,结果太监了
,按键还是背光常量的,屏幕也是墨水屏常亮的
b5e2313d2c6b6d694839c55765101725.jpg (90.05 KB, 下载次数: 26)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2 00:01
和寻声的很像,就是颜色不一样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5-11 11:08
感觉屏幕变宽 把按键整体右移就好了,手机AI到这一步就不好使了

八十七山 发表于 2026-5-17 15:50
很漂亮的设计()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