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1:50
需要煲机多久,我听过一次,有点糊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2:16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Thousand。 发表于 2026-5-8 13:12
赞同,刚到手的t53和两百多天后现在听的感觉都不是一个东西了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2:16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牛逼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5-8 14:00
这是煲耳朵,你停半个月再拿起来听,会感觉好听了许多
ylflyxtr 发表于 2026-5-8 14:10
是煲机,还是煲耳朵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8 15:58
大音量煲过150小时,感觉差不多了
太行山上放风筝 发表于 2026-5-8 18:00
你用什么前端设备听的呢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8:58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9:50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6-5-8 20:23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3:29
T53是什么声音呀?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6:45
在我这里大概听了两年多吧,估计得有1000个小时,那声音才逐渐变好。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