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平头塞哪个适合听古典大编制的,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lhw1234me    时间: 2026-5-8 12:24
标题: 平头塞哪个适合听古典大编制的,求推荐
求推荐

作者: 123456xt    时间: 2026-5-8 13:14
600欧的感觉最好。市面没有几款,价格统一都要400-500,推荐虫哥或轻歌曼,天魁to600很好,价格略高。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8 14:02
pk1最经典的古典平头
作者: lhw1234me    时间: 2026-5-8 16:29
有pk1了,有更好的推荐吗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8 18:52
据说dmax不错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5-8 18:53
lhw1234me 发表于 2026-5-8 16:29
有pk1了,有更好的推荐吗

有pk1,把他喂饱,就可以了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8 19:17
白青雪蓝膜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8 20:04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8 18:52
据说dmax不错

D-Max比较吃佩戴。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5-8 21:43
目前是张扬pk1和钛铃plus双修,几乎只听古典,试过dm7ti,比钛铃顶,只是我带着有点耳朵疼。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8 22:17
PK1 小编制,钛铃 P 平衡大编制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8 23:43
csixty3 发表于 2026-5-8 22:17
PK1 小编制,钛铃 P 平衡大编制

同感,PK1不太适合大编制。
作者: maibuking    时间: 2026-5-9 02:02
大厂作品那就mx980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9 10:09
kaka32 发表于 2026-5-8 21:43
目前是张扬pk1和钛铃plus双修,几乎只听古典,试过dm7ti,比钛铃顶,只是我带着有点耳朵疼。

钛铃plus听流行人声不行吗?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5-9 15:01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9 10:09
钛铃plus听流行人声不行吗?

钛铃plus是一副中正没什么短板的塞子,人声没任何问题。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9 15:16
kaka32 发表于 2026-5-9 15:01
钛铃plus是一副中正没什么短板的塞子,人声没任何问题。

听说声场超大,就是很不好推?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5-9 15:54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9 15:16
听说声场超大,就是很不好推?

对于流行来说,一个小尾巴也可以推得比大多数塞子好听。
对于古典来说,需要一个推力不弱的前端才能发挥他的潜力。
作者: Spoy    时间: 2026-5-9 22:27
pk1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