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hw1234me 发表于 2026-5-8 16:29
有pk1了,有更好的推荐吗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8 18:52
据说dmax不错
csixty3 发表于 2026-5-8 22:17
PK1 小编制,钛铃 P 平衡大编制
kaka32 发表于 2026-5-8 21:43
目前是张扬pk1和钛铃plus双修,几乎只听古典,试过dm7ti,比钛铃顶,只是我带着有点耳朵疼。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9 10:09
钛铃plus听流行人声不行吗?
kaka32 发表于 2026-5-9 15:01
钛铃plus是一副中正没什么短板的塞子,人声没任何问题。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9 15:16
听说声场超大,就是很不好推?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