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大佬们分享IER-Z1R耳塞套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48
标题: 求大佬们分享IER-Z1R耳塞套
AK哥平时都是大号硅胶套,spinfitCP145 L号(帽径13.5帽高10.1)完美佩戴。但是到小Z这就整不会了,因为小Z腔体太重自带的硅胶L,超级哥套L和spinfit CP100 L都不尽满意。今天试了试MDR-EX300L带的普通版哥套L,声音和佩戴都不错,赶紧下单2对白色的备着最后1张图是普通哥套L佩戴效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51
还得是天选能完美佩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8 14:57
5K5自带的spinfit CP145 L完美适配,目前最均衡的耳塞套






作者: DanceShadow    时间: 2026-5-13 20:35
I actually had a mad phase a couple years ago where I picked up several of the more well known top tier IEMs: u12t, ier-z1r, ier-m9, anole VX, ie900 and the n5005's sound for me was second only to the u12t.
我几年前确实有过一段疯狂时期,入手了几个知名的高端入耳式耳机:u12t、ier-z1r、ier-m9、anole VX、ie900,而对我来说,n5005 的音质仅次于 u12t。
作者: 我们这里还有鱼    时间: 2026-5-17 05:33
请问 ex300 哥套在哪里下单的呀?jd tb 都没搜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06:35
我们这里还有鱼 发表于 2026-5-17 05:33
请问 ex300 哥套在哪里下单的呀?jd tb 都没搜到

【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e.tb.cn/h.RcNK7yHx1cLOdk5?tk=huZT5sbJQBG HU006 「正品Sony哥套索尼M9哥伦比亚套超小耳道耳塞套wi1000x耳机硅胶套」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作者: 我们这里还有鱼    时间: 2026-5-17 07:01
感谢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07:03
我们这里还有鱼 发表于 2026-5-17 07:01
感谢哈






作者: 我们这里还有鱼    时间: 2026-5-17 07:03
多谢
作者: leewinters    时间: 2026-5-25 21:06
NICEHCK原道C04 淡蓝液态硅胶耳帽 我选ss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1:16
leewinters 发表于 2026-5-25 21:06
NICEHCK原道C04 淡蓝液态硅胶耳帽 我选ss号

谢谢分享
作者: sjczys    时间: 2026-5-26 13:37
你试试小橘套,我之前也是各种尝试,小橘套是表现最好的,推荐你试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14:00
sjczys 发表于 2026-5-26 13:37
你试试小橘套,我之前也是各种尝试,小橘套是表现最好的,推荐你试下。

你是L号吗,还是选个小号,塞深点
作者: sjczys    时间: 2026-5-27 14: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6 14:00
你是L号吗,还是选个小号,塞深点

我没有买小一号,我就正常大小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