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omo 发表于 2026-5-8 22:11
女中音差不多等同男高音,所以很有可能高音单元主要重放女高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8 19:45
再补充一点,分频分频不是指把声音按频率能直接一分为二,其实是个交叉滚降的曲线。
eysirs 发表于 2026-5-9 07:55
音箱是ProAc T10, 背面有4个接线头, 上下两两有连杆相连.
我问豆包说是保留连杆, 直接接上面那一组, 对 ...
eysirs 发表于 2026-5-9 07:55
音箱是ProAc T10, 背面有4个接线头, 上下两两有连杆相连.
我问豆包说是保留连杆, 直接接上面那一组, 对 ...

频响2.jpg (246.88 KB, 下载次数: 5)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9 14:34
时间轴上某一个点的声音不是单一频段的,基音、泛音链可能会跨越相当宽的一个频响范围,所以两个单元通常是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