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MPS这Hades电源插头螺丝滑丝 [打印本页]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8 21:07
标题: MPS这Hades电源插头螺丝滑丝
买了根电源线准备自己做,插头和尾巴买的mps的hades碳纤维,这插头把我整郁闷了,这螺丝始终无法完全上进去,最后还滑丝了,废了我老大劲取出来了,结果我就裸上螺丝也是歪的,我就想问下500多接近600元的做工就给个歪的塑料螺丝孔,这不折磨人吗……有没有大佬推荐款易安装的电源插头啊?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8 23:23
这么贵的东西竟然用自攻螺钉,连个热熔螺母都舍不得搞。
像这个情况也可以自己用502加小苏打自己补型修理。甚至自己把螺孔改成热熔螺母的。
作者: 丹拿52se    时间: 2026-5-9 05:23
mps 发烧线好像有两个厂家,一个台湾的 一个大陆的算假的吧
作者: ou85    时间: 2026-5-9 08:18
Mps电源头声音还是不错的,我自己的电源线全是mps的。
用mps的电源头有一个小技巧:要在蜾丝处滴一点润滑油,这样就很容易拧进去了,如果干拧,就会像楼主一样会滑牙了。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5-9 08:37
这个插头的声音我觉得一般,我买了两个都被我卖掉了,只能说400多的价位性价比还可以
作者: fw821120    时间: 2026-5-9 08:46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6-5-9 05:23
mps 发烧线好像有两个厂家,一个台湾的 一个大陆的算假的吧

一家人 钱解决了家庭内部矛盾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5-9 10:29
之前有大佬发的图鉴,我装的荷宝8125ct,装的时候还跟老板说,拧几个螺丝比破处都紧,瓦特5266i相对还好一些,煲了100多小时开始好听点了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5-9 11:12
孟侨 发表于 2026-5-9 10:29
之前有大佬发的图鉴,我装的荷宝8125ct,装的时候还跟老板说,拧几个螺丝比破处都紧,瓦特5266i相对还好一 ...

建议用不错以上的插头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9 15:23
q6363918 发表于 2026-5-9 11:12
建议用不错以上的插头

线也好,接插件也罢,怎么选择不是根据素质教育选好不选坏。必须根据自己系统声音个性特征的长短偏执区间情况而定。而且有个重要前提就是当系统处于正常状态下,再通过线材和接插件来调和系统的声音平衡性。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9 15:34
lchair 发表于 2026-5-9 15:23
线也好,接插件也罢,怎么选择不是根据素质教育选好不选坏。必须根据自己系统声音个性特征的长短偏执区间 ...

对的搭配更重要。而且椎名做的图抛开个人口味问题(比如079我觉得D),对比虽然直观,参考性虽然也算有,一张图能涵盖的维度还是少了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9 15:43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9 15:34
对的搭配更重要。而且椎名做的图抛开个人口味问题(比如079我觉得D),对比虽然直观,参考性虽然也算有, ...

是的,因为线和接插件醉翁之意不在于作用力,而在于调和系统适合性。让系统声音更加平衡就是正面的改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