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ProAc T10和Harbeth P3ESR XD2真纠结 [打印本页]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9 08:37
标题: ProAc T10和Harbeth P3ESR XD2真纠结
T10人声更亮, P3氛围感更好, 我喜欢T10的人声, P3的氛围感.
对比听的话, T10略显单调, P3就整个被音乐包围.
总的来说还是P3更好听,.
难受啊.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9 10:54
你都说P3更好听了,还纠结啥,要不就挑好看的买啰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5-9 14:22
交换着听,一直听一对也容易腻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5-9 18:40
新的p3你至少给他半年时间,我那只也是xd2,二手收的,现在还在越煲越好,主要感觉就是越来越清晰了(刚开始感觉还有点糊)
作者: gznmsl    时间: 2026-5-12 09:06
思奔达也可以考虑一下,多一个选择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18 17:35
gznmsl 发表于 2026-5-12 09:06
思奔达也可以考虑一下,多一个选择

思奔达不行, 虽然没听过, 但是从了解的情况看, 这家伙更暖厚.

作者: ou85    时间: 2026-5-18 17:41
eysirs 发表于 2026-5-18 17:35
思奔达不行, 虽然没听过, 但是从了解的情况看, 这家伙更暖厚.

这几年产的思奔达声音完全不是以前声底了,朋友去年入了一对A7,是现代宽频 大动态的声底,细节还丰富得很,人声稍带一些甜润,听过的烧友都不相信这是一对二分频的小落地。
作者: lxmgggg    时间: 2026-5-19 09:54
氛围感是比较高阶的音箱才能呈现出来的品质。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5-19 11:16
toto60 发表于 2026-5-9 18:40
新的p3你至少给他半年时间,我那只也是xd2,二手收的,现在还在越煲越好,主要感觉就是越来越清晰了(刚开 ...

T10的人声好听一点, XD2的人声有点太暖太粗了, 但是XD2的共振和氛围感好一点.
这两天我仔细的比较了, 如果对人声是喜欢暖的, 那么XD2绝对是一对好箱.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6-12 00:48
我也看中了这两款,准备放pc桌上,不过桌子小,离墙估计不能超过20公分,另外房间里也没做什么装修,这两款哪个比较适配点呢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6-12 00:49
问了下ai貌似p3对摆放要求挺高的
作者: 岁月如梭    时间: 2026-6-23 14:21
从产品定位来说,T10也远不如P3!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6-23 14:57
岁月如梭 发表于 2026-6-23 14:21
从产品定位来说,T10也远不如P3!

是的, 但是经过多次比较后我还是留T10, P3人声有点暗暖, 不是我的菜.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