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msl 发表于 2026-5-12 09:06
思奔达也可以考虑一下,多一个选择
eysirs 发表于 2026-5-18 17:35
思奔达不行, 虽然没听过, 但是从了解的情况看, 这家伙更暖厚.
toto60 发表于 2026-5-9 18:40
新的p3你至少给他半年时间,我那只也是xd2,二手收的,现在还在越煲越好,主要感觉就是越来越清晰了(刚开 ...
岁月如梭 发表于 2026-6-23 14:21
从产品定位来说,T10也远不如P3!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