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万恶的调休后 [打印本页]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9 21:46
标题: 万恶的调休后
当然最需要好音乐来解放疲惫的心和身体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5-9 21:50
gt2很好就是有些耳塞会有底噪,比如我的帝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9 22:05
好机机
作者: shimjung    时间: 2026-5-10 14:47
这是极套的哪个颜色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0 22:17
GT2续航比较一般,夏天大热天放包里容易触发高温停止播放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11 08:50
本帖最后由 eric109 于 2026-5-11 08:51 编辑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0 22:17
GT2续航比较一般,夏天大热天放包里容易触发高温停止播放

还好我这边夏天没你们南方那么热。至于续航,起码比AK家旗舰好多了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