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10 12:11
估计找不回来了,年纪上来听音观都变了
jymn 发表于 2026-5-10 12:03
要放在以前,绝对不需要那么多,通胀太厉害了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0 12:13
是呀,有推荐吗?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poonhk 发表于 2026-5-10 14:09
你不懂使用工具吗,人类的文明就是工具的文明
netmen 发表于 2026-5-10 12:21
混得不錯呢 , 現在還會預算5W去玩是真的燒了 , 建議還是自已去聽吧 , 人大了 , 可能無線水果Max都能滿足
jymn 发表于 2026-5-10 12:40
现在的数字文件播放,要在安定度,厚润度,自然度胜于cd,你这个投入可能可以实现,可选择的很多
干脆数 ...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1 12:49
里面好多都听不懂了,我来look look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1 14:02
随身佬是真猛呀一言不合5W,渣渣老烧表示万元都可以安心听歌了(现在卷产品真好)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3 00:05
老哥是什么搭配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3 09:37
V3D+sigmapro+巴洛克 不追求人声太毒其他都挺好的
Spoy 发表于 2026-5-16 17:56
小女有几分姿色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6 20:11
声音能有这水平的有哪些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3
5万随便整老总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6 20:16
今天去展会现场听了H800S,不知道是不是太吵了,放的也不是我熟悉的歌,一点震撼的感觉都没,咋整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7
去实体店坐下来慢慢听!那里太嘈杂了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7
去实体店坐下来慢慢听!那里太嘈杂了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