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老烧重新入坑求推荐,预算5W内 [打印本页]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10:10
标题: 老烧重新入坑求推荐,预算5W内
大学那会非常喜欢逛这个论坛,一逛12年过去账号都找不到了,那会还是大学生没啥钱,混迹论坛交友蹭水友好的设备听,记得那会广州有一位水友非常人好热心,配了一套小奥,他放给我听的是蔡琴和赵鹏,给我幼小的心灵极大的震撼,重回论坛是否还能找回那个声音,跪求大佬推荐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0 11:24
老烧都很猛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0 12:03
要放在以前,绝对不需要那么多,通胀太厉害了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10 12:11
估计找不回来了,年纪上来听音观都变了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12:12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0 11:24
老烧都很猛

哈哈哈,享受音乐最重要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12:13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10 12:11
估计找不回来了,年纪上来听音观都变了

年纪大听力真的会损失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12:13
jymn 发表于 2026-5-10 12:03
要放在以前,绝对不需要那么多,通胀太厉害了

是呀,有推荐吗?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5-10 12:21
混得不錯呢 , 現在還會預算5W去玩是真的燒了 , 建議還是自已去聽吧 , 人大了 , 可能無線水果Max都能滿足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0 12:36
预算少了点,现在的物价和你读大学那会都通胀成啥样了。想要再次被震撼并高潮,预算在×2吧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0 12:40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0 12:13
是呀,有推荐吗?

现在的数字文件播放,要在安定度,厚润度,自然度胜于cd,你这个投入可能可以实现,可选择的很多
干脆数播直接naim atom he,耳机索尼z1r耳机

我只有羡慕的份,买不起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10 14:09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你不懂使用工具吗,人类的文明就是工具的文明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22:54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22:54
poonhk 发表于 2026-5-10 14:09
你不懂使用工具吗,人类的文明就是工具的文明

秀,老哥一看就是懂行的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0 23:00
netmen 发表于 2026-5-10 12:21
混得不錯呢 , 現在還會預算5W去玩是真的燒了 , 建議還是自已去聽吧 , 人大了 , 可能無線水果Max都能滿足

还真是,心情好听啥设备都行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1 12:49
jymn 发表于 2026-5-10 12:40
现在的数字文件播放,要在安定度,厚润度,自然度胜于cd,你这个投入可能可以实现,可选择的很多
干脆数 ...

里面好多都听不懂了,我来look look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1 13:16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1 12:49
里面好多都听不懂了,我来look look

乐器齐凑,仔细感受,不乱,则安定度好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5-11 14:02
随身佬是真猛呀一言不合5W,渣渣老烧表示万元都可以安心听歌了(现在卷产品真好)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3 00:05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1 14:02
随身佬是真猛呀一言不合5W,渣渣老烧表示万元都可以安心听歌了(现在卷产品真好)

老哥是什么搭配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3 09:33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欧美靠工具,日韩靠玩具。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5-13 09:37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3 00:05
老哥是什么搭配

V3D+sigmapro+巴洛克 不追求人声太毒其他都挺好的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3 10:11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男人至死都爱这样的吧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6 12:33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3 09:37
V3D+sigmapro+巴洛克 不追求人声太毒其他都挺好的

Okk我研究一下
作者: Spoy    时间: 2026-5-16 17:56
小女有几分姿色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6 20:11
Spoy 发表于 2026-5-16 17:56
小女有几分姿色

声音能有这水平的有哪些
作者: Spoy    时间: 2026-5-16 20:13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6 20:11
声音能有这水平的有哪些

5万随便整老总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6 20:16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3
5万随便整老总

今天去展会现场听了H800S,不知道是不是太吵了,放的也不是我熟悉的歌,一点震撼的感觉都没,咋整
作者: Spoy    时间: 2026-5-16 20:17
crystalyim 发表于 2026-5-16 20:16
今天去展会现场听了H800S,不知道是不是太吵了,放的也不是我熟悉的歌,一点震撼的感觉都没,咋整

去实体店坐下来慢慢听!那里太嘈杂了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6 20:18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7
去实体店坐下来慢慢听!那里太嘈杂了

有道理
作者: crystalyim    时间: 2026-5-16 20:18
Spoy 发表于 2026-5-16 20:17
去实体店坐下来慢慢听!那里太嘈杂了

我去找找深圳实体店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16 22:27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0 13:53
感觉这图就很应景,年轻人烧的是前凸后翘,上了年经才知道,男人只是标配两肾一diao,根本吃不消,吃不消

两ball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