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觉得塞壬、天使吉米fola和p40好听的我,还有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蝶梦如烟    时间: 2026-5-10 13:56
标题: 觉得塞壬、天使吉米fola和p40好听的我,还有救吗?
平时杂食系偏空灵系女声,去两家实体店试听了一下人声为主的塞子。小尾巴用的TP55和RU3。
听下来觉得标题这几个最舒服,nx8反而觉得没鲜明印象。
回来一看论坛啊B站之类的评价感觉天塌了QAQ。是我口味的问题吗?还是店家的推荐问题呀?
如果可以,求大佬推荐1000元上下的塞子和1000以内的小尾巴,谢谢~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0 14:42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呢
作者: 无执    时间: 2026-5-10 15:27
天使家的起源和源力,也是很不错。
作者: 蝶梦如烟    时间: 2026-5-10 20:30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0 14:42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呢

唉,主要是看到别人评得挺难听的,而且还挺压倒性。就有点迷茫,是不是小白经验不足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10 22:16
相信自己的感觉,不要以价论声,喜欢9块9原道的也大有人在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0 22:53
蝶梦如烟 发表于 2026-5-10 20:30
唉,主要是看到别人评得挺难听的,而且还挺压倒性。就有点迷茫,是不是小白经验不足

这个跟是不是小白没关系的,毕竟千人千耳,人家觉得好听的不代表你觉得好听,一切要以自己听感为准,不是人家的钱包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11 08:05
正常啊,自己觉得好听就行啦
作者: ivanovic    时间: 2026-5-11 12:06
又不是别人给你花钱...自己感想最重要
作者: hood    时间: 2026-5-11 14:36
相信你当下的感觉,快乐最重要,知足常乐。以后口味变了再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