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被1支99新的K601勾起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4:10
标题: 被1支99新的K601勾起
可惜店家一直放鸽子。AK哥又找到了1支1996年发布的K401和更古早的K70 K100然后又被K77的颜值打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4:13
@YoungOG 求助狗哥,K601 612 400 500 301 401 70 100 77 44听感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0 15:2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0 14:13
@YoungOG 求助狗哥,K601 612 400 500 301 401 70 100 77 44听感

当我是豆包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5:46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0 15:21
当我是豆包呢

狗哥奶资深AKG专家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0 16:47
年少不知阿姨好,现在顾盼青楼倚门墙。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10 16:58
grrr 发表于 2026-5-10 16:47
年少不知阿姨好,现在顾盼青楼倚门墙。

淫得一手好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7:16
差点买了K77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7:17
AK哥今天可能要同时拿下K612pro和K702了罪过,罪过,求大佬分享K702和K612pro听感特点和搭配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5-10 17:17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0 15:21
当我是豆包呢

哈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7:18
恳求狗哥不惜赐教,不惜指点K612Pro和K702pro@YoungO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7:19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10 17:17
哈哈哈哈

狗哥奶hifi智能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7:20
grrr 发表于 2026-5-10 16:47
年少不知阿姨好,现在顾盼青楼倚门墙。

年少不知阿姨好,老来青楼倚门墙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0 19: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0 17:18
恳求狗哥不惜赐教,不惜指点K612Pro和K702pro@YoungOG

这两个选612吧,702虽然是7系最好,但也没太大意思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9:4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0 19:41
这两个选612吧,702虽然是7系最好,但也没太大意思

都拿下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0 19: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0 19:43
都拿下了

都是梅花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0 19:57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0 19:47
都是梅花嘛?

梅花太贵了,纯国产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5-11 13:29
你是纯收藏耳机了吗,再搞个展示柜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3:47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11 13:29
你是纯收藏耳机了吗,再搞个展示柜呗。

低调,低调,暂时不搞展示了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12 00:10
这看到有个600欧元的k1000,肉了,上一次看到一个是500欧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