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顶级平头 [打印本页]

作者: yushenghan88    时间: 2026-5-10 16:59
标题: 顶级平头
现在手上在听小墨菊搭配钛牛,想请教一下,有没有更好的,顶级的平头推荐?入耳的不考虑,戴着难受。

169.jpeg (322.43 KB, 下载次数: 4)

169.jpeg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0 17:34
瑞弦D-Max。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10 17:36
黑哥 发表于 2026-5-10 17:34
瑞弦D-Max。

dmax这么容器驱动吗?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0 17:3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0 17:36
dmax这么容器驱动吗?

不难驱动,便携能推的差不多。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0 18:29
宇音pk1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5-10 22:40
钛铃p
作者: FacelessMen    时间: 2026-5-10 23:28
钛玲 p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0 23:35
不喜欢平头,只喜欢入耳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5-11 05:59
瑞弦d3吧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5-11 07:05
铁三角cm2000ti
作者: chfsg1    时间: 2026-5-11 07:40
我在用中古 sony 的 484 平头,感觉非常棒!
作者: es88    时间: 2026-5-11 09:10
不尝试一下凯音?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5-11 09:27
顶级平头还要看凯声,网上认可度比较高的比如DM7Ti、DM7s、钛铃Plus、黑铃GOLD建议都试试
作者: 那龙    时间: 2026-5-11 18:36
顶级平头不是大耳吗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5-11 22:29
那龙 发表于 2026-5-11 18:36
顶级平头不是大耳吗

大耳要去掉耳罩,所以是冷门的大耳挂

作者: lzxxqzrr    时间: 2026-5-13 21:07
个人很喜欢 平头总EQSS pro 可以找老板试听一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