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又是盲狙,平头塞凯声x6s开箱 [打印本页]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0 17:41
标题: 又是盲狙,平头塞凯声x6s开箱
继盲狙了dm7s之后,听闻凯声又出新作x6s,再次盲狙吃螃蟹。
x6s一开声就很庆幸盲狙对了,走的是宽松、耐听、温润的路子,解析力明显比x15强,算是兼顾了听感与素质。甚至觉得有点dm7s的影子,尤其低频表现很有质感,不过素质肯定不在一个层次,但是又比dm7s好伺候的多,随身、小尾巴下表现已经非常棒。
平头塞这块,还得看凯声啊,这塞子颜值也很高,如果腔体全银的话就更nice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0 17:48
支持分享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5-10 17:57
前端是什么啊?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0 18:34
Turii 发表于 2026-5-10 17:57
前端是什么啊?

今天就拿v3d+原道小尾巴随便推了推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0 19:17
明天到货,看看是否如心意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11 08:02
关注了一阵子,不知道低频表现如何?手上有潜25NPC,小蓝帽
作者: es88    时间: 2026-5-11 09:09
能换线我就去冲了。
作者: zhuls    时间: 2026-5-11 09:58
这个不错,以前带入耳的都可以,最近2年耳朵疼,年前换大耳了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2 12:49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1 08:02
关注了一阵子,不知道低频表现如何?手上有潜25NPC,小蓝帽

低频不算太多,有一定弹性。素质的话是比小蓝帽强的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6 21:28
es88 发表于 2026-5-11 09:09
能换线我就去冲了。

好像主线可以换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8 09:48
请问楼主,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8 12:0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48
请问楼主,X6s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我觉得是男女通吃,这塞子声底总体算暖厚。不是x3s这种路数,不太适合空灵女声。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20 19:24
我这是假x6s?是还没煲开?我感觉相对于那什么牛,性价比低了些,不是不好听,是没达到期望值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0 20:17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0 19:24
我这是假x6s?是还没煲开?我感觉相对于那什么牛,性价比低了些,不是不好听,是没达到期望值

还是要看搭配和自己的听音风格的,我拿x6s搭配bte8p听感很舒服。之前听过x3s是一点喜欢不起来

作者: geo1972    时间: 2026-5-20 20:33
我也有bte8p,试试看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1 11:54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20:17
还是要看搭配和自己的听音风格的,我拿x6s搭配bte8p听感很舒服。之前听过x3s是一点喜欢不起来

确实,X6S搭配暖润厚实一些的前端会更耐听。X3S的感受相同,最后X3和X3S都没留下来,冷暖自知。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5-22 11:07
楼主评价挺准的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5-22 11:10
厚实,规整,温润的底子,听流行又能有不错的乐感和温度,经得起推敲,而且潜力挺大,属于低价位的极品。
作者: 山水意    时间: 2026-5-22 12:21
能听协奏曲么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2 12:37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5-22 11:10
厚实,规整,温润的底子,听流行又能有不错的乐感和温度,经得起推敲,而且潜力挺大,属于低价位的极品。

大湿评价到位,搭配好了听流行很舒服。mdat3和bte8p都可以推的不错,尤其bte8p+x6s这套不到千元性价比很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