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3支AKG
P.S.612Pro的包装盒完美,702盒子烂了,耳罩都饱满,皮筋状态良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0 18:27
612pro代购9百多

702古典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0 18:30
俺是仅拆封,几乎全新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0 18:33
哪里有卖601的,不要成色很差的






卫华 发表于 2026-5-10 19:41
烧无止境,支持AK哥大佬复烧
koei81 发表于 2026-5-10 19:55
你可以和狗哥好好聊聊,你们都是akg党
iBeatles 发表于 2026-5-10 19:48
买个古董单端放吧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0 21:41
看得我也想买了
买耳听八方 发表于 2026-5-10 21:49
Q701持有多年,拿出来插上,还是那份独有的清爽风格
俺也是白色,觉得Q701白色最好看
grrr 发表于 2026-5-10 23:00
铁三角才是你的归宿,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1 00:29
梅花612呀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11 02:55
702评价蛮高的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0 23:00
男人有钱就花心的了一点都没错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1 08:03
帮顶,akg党墙裂打call!

多少到手的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0:59
好机多少到手的
yj1225 发表于 2026-5-11 11:53
挺新的,450,价格还行吧,主要是成色很好,收的时候还在保。
厉害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18:11
AK哥烧起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8:22
就烧了1下,退了,已经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1 18:41
AK哥要继续烧起来,越来越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06:32
铁三角俺只有ATH-IEX1大耳没有整呢
grrr 发表于 2026-5-11 22:29
不如跟我哥一样,买个铁三角ew9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5-13 00:50
我就记着去年的时候ak哥说要退烧,我说不可能,果然……其实ak哥明年也不会退烧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