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大佬推荐ie900小尾巴 [打印本页]

作者: depaser    时间: 2026-5-11 12:17
标题: 求大佬推荐ie900小尾巴
买了个ie900,平时用apple music比较多,基本平板和电脑听,求推荐一款好用的小尾巴,预算2500,谢谢大佬们!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1 12:39
2500预算可以上一款大尾巴,比如凯音RU9二手。
作者: JINGG    时间: 2026-5-11 15:45
剑圣,不锈钢外壳,做工精、推力强(相对多数小尾巴),小巧、便携。
有条件最好实体店试听、对比一下,确认自己需求方向。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5-12 03:39
M12i或者ka11足矣
作者: depaser    时间: 2026-5-13 19:07
黑哥 发表于 2026-5-11 12:39
2500预算可以上一款大尾巴,比如凯音RU9二手。

OK,谢谢大佬!

作者: depaser    时间: 2026-5-13 19:08
木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12 03:39
M12i或者ka11足矣

谢谢!那很省了哈哈哈


作者: depaser    时间: 2026-5-13 19:09
JINGG 发表于 2026-5-11 15:45
剑圣,不锈钢外壳,做工精、推力强(相对多数小尾巴),小巧、便携。
有条件最好实体店试听、对比一下,确 ...

嗯嗯,好的,谢谢大佬!


作者: 小九923    时间: 2026-5-16 16:18
或许可以试试mdat3,都说好,我听着也很喜欢


作者: 未知1    时间: 2026-6-24 16:58
楼主找到适合的没?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