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P.S.金2单端低增益最适合IE8






Enyo 发表于 2026-5-11 14:52
ak哥哪里买的ie8?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11 15:57
换条铜镀银4.4平衡线,
可以,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6:29
可以,但是AK哥会换祖传铜线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1 19:17
这个价格 下不了手




卫华 发表于 2026-5-11 19:11
支持AK哥买买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9:29
和老板聊了你就知道价格了,AK哥已经试过机器了,一口气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和大法的MDR-EX300L{:4_124 ...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森海的设计和耐久度确实牛逼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0:56
我09年买的IE8插在390LE套装上继续发挥余热



集鸿特显-赞总 发表于 2026-5-11 21:02
当年不太懂,还跑去香港实体店买的
实体店也可以的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14 15:43
这套,真的是老头乐风格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