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艾利和更新了3000系安卓开放系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11 16:55
标题: 艾利和更新了3000系安卓开放系统了
首先安排了3000T和3000M
我先更新一下试试水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5-11 18:56
sp3000 只能等等等了,不知道 3000t 和 m 的提升怎样
作者: crisallen7    时间: 2026-5-11 19:27
大佬测试下,更新完续航会不会更拉胯了哦
作者: 维维安纳    时间: 2026-5-11 20:08
更新巨慢,不知道是不是同时下载的人太多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11 21:30
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6-5-11 20:08
更新巨慢,不知道是不是同时下载的人太多了。

网络不行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11 21:31
crisallen7 发表于 2026-5-11 19:27
大佬测试下,更新完续航会不会更拉胯了哦

客气回来我在这个帖子下说一下感受
作者: girlhelpgirl    时间: 2026-5-12 06:56
真好。可以安装b站抖音app了
作者: 我爱壮壮    时间: 2026-5-13 02:27
怎么没信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13 02:31
我爱壮壮 发表于 2026-5-13 02:27
怎么没信了

因为工作没啥时间听
感觉UI更好看了而且很流畅
还有就是续航没有什么区别
声音还没时间去仔细听
作者: 还是在乎你    时间: 2026-5-13 08:45
已升,已用。感觉声音没什么变化,流媒体APP不算流畅,但也不至于卡。续航老样子。UI倒是顺眼一些。B站播放没问题,横版全屏正常。优酷不能横版全屏。不知道是我这的个体问题,还是通病。底噪问题依旧,注意我说的不是电子管模式下的啸叫,而是OP模式下不干净的背景。总体感觉意义不大,举着这么小屏幕的板砖看视频,不是太好的感受。聊胜于无吧。
作者: 我爱壮壮    时间: 2026-5-13 11:52
可以随便安装软件了是吧?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13 22:49
我爱壮壮 发表于 2026-5-13 11:52
可以随便安装软件了是吧?

可以 但是我啥也没安 因为我平常就用Tidal和 Apple Music 别的我也不用
作者: gmjacky    时间: 2026-5-14 17:22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13 22:49
可以 但是我啥也没安 因为我平常就用Tidal和 Apple Music 别的我也不用

apple music 體驗如何呢?

作者: t26f    时间: 2026-5-14 17:40
让那些说安卓开放系统会影响音质的傻子可以闭嘴了
作者: 还是在乎你    时间: 2026-5-16 10:04
gmjacky 发表于 2026-5-14 17:22
apple music 體驗如何呢?

不卡,能用,声音跟之前没变化。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16 22:50
gmjacky 发表于 2026-5-14 17:22
apple music 體驗如何呢?

挺好的呀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