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yu9 que 多单元耳机过安检门的时候啸叫?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水水番    时间: 2026-5-11 18:17
标题: yu9 que 多单元耳机过安检门的时候啸叫?
有人发现或反馈这个问题吗? 带着 yu9 que 每次坐地铁过安检门的时候都会啸叫, 距离远一点就好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9:31
安检门这么灵敏吗
作者: 水水水番    时间: 2026-5-11 21: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19:31
安检门这么灵敏吗

AK 哥 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检门的磁干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1:55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5-11 21:30
AK 哥 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检门的磁干扰

俺带着QA390做过飞机,过安检毫无停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1:56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5-11 21:30
AK 哥 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检门的磁干扰

估计是电磁屏蔽,金2这点做的很好,电话的啸叫都能屏蔽掉
作者: 水水水番    时间: 2026-5-11 22: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21:56
估计是电磁屏蔽,金2这点做的很好,电话的啸叫都能屏蔽掉

意思是前端的问题哇? 但是同一个前端带其他耳机就没有这个问题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2:37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5-11 22:03
意思是前端的问题哇? 但是同一个前端带其他耳机就没有这个问题呢

耳机自己不带电,应该是前端,我背着390出街的时候,经过基站控制器和电话响的时候,耳机都会啸叫,用金2,电话啸叫屏蔽的一干二净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