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每次给KANN CUBE补电都会爱上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19:58
标题: 每次给KANN CUBE补电都会爱上
碳纤维背板,磨砂枪灰色铝合金机身,机甲风格直角切割mini XLRKANN CUBE平衡推IER-Z1R还没有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0:03
KANN CUBE的mini XLR输出很牛逼










作者: 墨处留香    时间: 2026-5-11 21:13
好高级的感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1 21:16
墨处留香 发表于 2026-5-11 21:13
好高级的感觉


作者: 墨处留香    时间: 2026-5-11 21:1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1 21:16

天下第一回复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12 09:46
不老神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0:37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2 09:46
不老神机

电池快不行了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5-12 12:34
换电池6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3:20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2 12:34
换电池600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5-12 13: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2 13:20

找售后就能换
作者: sus111    时间: 2026-5-12 13:48
看了看我的墨菊2 艾利和颜值确实高多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4:07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2 13:33
找售后就能换

海帆是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4:07
sus111 发表于 2026-5-12 13:48
看了看我的墨菊2 艾利和颜值确实高多了

艾利和颜值确实可以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5-12 14:1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2 14:07
海帆是吗

是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4:12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2 14:11
是啊

好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