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2018年入烧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1:15
标题: 2018年入烧
到今天已经收藏了48支。AK哥第一支hifi耳机AKG N40,当时三星NOTE9单端直推,后来才知道N40难推的一逼,仅次于IE8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1:22
刚收藏了K612和702,AKG7系和8系就差712和872,争取今年能收入囊中









作者: 玛丽莲孟获小号    时间: 2026-5-12 12:16
每天都是发烧故事,天天发帖。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2:17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12 12:16
每天都是发烧故事,天天发帖。


作者: cyan92730    时间: 2026-5-12 20:41
太猛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21:28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12 20:41
太猛了

一烧不可收拾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12 22:11
太猛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03:47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2 22:11
太猛了

AKG的多
作者: AHXC    时间: 2026-5-13 08:47
AKG N30 让儿子弄坏了,N5005小尾巴推的难听(台机真不错),想弄个方案散步时推 5005。舍不得便携花钱,一个播放器比耳机加台机都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08:57
AHXC 发表于 2026-5-13 08:47
AKG N30 让儿子弄坏了,N5005小尾巴推的难听(台机真不错),想弄个方案散步时推 5005。舍不得便携花钱,一 ...

预算多少
作者: AHXC    时间: 2026-5-13 11:10
5000左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1:19
AHXC 发表于 2026-5-13 11:10
5000左右

搞个蓝牙尾巴,乾龙盛的,完美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1:20
AHXC 发表于 2026-5-13 11:10
5000左右

这套单端就很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