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0:27
抖腿的时候容易掉落
grrr 发表于 2026-5-13 09:52
牛顿又发现了万有引力。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28
可能我头大,能撑得住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 ...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1:23
0.4*6*20也不错的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1:27
0.4也行,直径还是大点好,卡得住也更容易旋进去,长度看人吧,头大就选短点的头小就选长点的

grrr 发表于 2026-5-13 13:23
什么时候开始打算玩运放,解码ic的时候,再根据你的专业去打磨声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