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用过这种限位器给AKG 6系7系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5:46
标题: 有用过这种限位器给AKG 6系7系的吗
前端时间收了1支K240Monitor,皮筋竟然还剩下一点弹力,调整后能用。AKG这种自适应头梁设计主要靠皮筋,但是久了就会松,之前烧友分享过小弹簧AK哥给K701装上了,现在正在考虑这种半硬的塑胶限位器,感觉更适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5:58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2 16:52
整了24颗,给Q701 K702 K612配上试试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3 09:52
牛顿又发现了万有引力。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3 10:13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0:25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容易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0:27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13
我一直没明白,皮筋松了其实也不影响佩戴呀

抖腿的时候容易掉落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3 10:2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0:27
抖腿的时候容易掉落

可能我头大,能撑得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0:30
grrr 发表于 2026-5-13 09:52
牛顿又发现了万有引力。

是的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0:30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0:28
可能我头大,能撑得住


作者: lxgxing    时间: 2026-5-13 10:54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5应该舒服不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1:08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 ...

好的,我去看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1:23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0:54
我觉得还是弹簧好,有弹性,耳罩和脸的贴合度更好,感觉我0.8线径买粗了,戴两个小时就夹得脑袋疼,0.5*8*1 ...

0.4*6*20也不错的
作者: lxgxing    时间: 2026-5-13 11: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1:23
0.4*6*20也不错的

0.4也行,直径还是大点好,卡得住也更容易旋进去,长度看人吧,头大就选短点的头小就选长点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2:03
lxgxing 发表于 2026-5-13 11:27
0.4也行,直径还是大点好,卡得住也更容易旋进去,长度看人吧,头大就选短点的头小就选长点的


作者: grrr    时间: 2026-5-13 13:23
什么时候开始打算玩运放,解码ic的时候,再根据你的专业去打磨声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3 15:39
grrr 发表于 2026-5-13 13:23
什么时候开始打算玩运放,解码ic的时候,再根据你的专业去打磨声音。

目前还没有打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