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各位大佬推荐一个1k~2k的蓝牙音箱 [打印本页]

作者: 连挂九科h26    时间: 2026-5-12 16:27
标题: 求各位大佬推荐一个1k~2k的蓝牙音箱
不追求低频,主要平时当做背景音乐用 感谢感谢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2 17:40
天龙home系列,蓝牙/Wi-Fi都有。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5-13 10:39
本帖最后由 阿灰灰 于 2026-5-13 10:40 编辑

一个?Runningman CR系列能买一对,甚至能凑一套2.1了
Runningman CR系列优点:国内代工的美国大牌美奇旗下产品,不仅便宜而且音色不错。
缺点:主要是价格抢占市场,部分小配件耐用性不佳,比如不到一年就出现了调节音量时会有杂音的问题了——老化导致,调节前先来回转几下即可解决。
要注意一点,这个系列部分型号是区分蓝牙和非蓝牙版本的,价格只相差几十块钱,所以买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此外,蓝牙和wifi会有冲突,确认自己的wifi是否能选择双频段,用高频段可以避免干扰。
作者: yinkert    时间: 2026-5-13 13:25
做背景音乐就买个单体的,要拿来听音乐,就买个分体的。
作者: kefcoo    时间: 2026-5-13 18:46



作者: hit12345    时间: 2026-5-24 12:45
jbl charge/flip系列
作者: fearsdotcom    时间: 2026-5-24 16:33
本帖最后由 fearsdotcom 于 2026-5-24 16:35 编辑

弄一台带蓝牙的3255功放(500以内),淘宝买一对国产品牌书架箱(尺寸尽可能大,三分频最好)。
别买内置蓝牙那种小音箱,没点尺寸播背景音乐都不配。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5-24 16:37
IK MM,非常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