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85 发表于 2026-5-13 17:47
这种几百级音量调整朋友用过,从0-1级音量变化太大,1-20级又变化太小,非常不合理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3 15:24
几百块的产品,代表不了无源和有源的差别,起码弄个五六千以上的才有点代表性...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5-14 01:24
忽悠鬼的,好的r2r音量控制是需要计算的
imlemonsky 发表于 2026-5-14 09:48
PRE900出来了,大佬不试试?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3 23:23
安装这个卖家的说法是留空间给烧友自己发挥,可以自己安装其他东西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4 11:02
比如放私房钱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3 19:47
5 6k的无源,就只有带牛的了,带牛的就有牛的味道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4 15:29
玩无源不就为了牛吗?牛都没有的无源前级意义在哪里?效果还比不上很多解码自带的前级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02
无源前级好啊,但必须玩高品质的,几百块的最好别碰,因为不管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无源前级就值个物料钱 ...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02
无源前级好啊,但必须玩高品质的,几百块的最好别碰,因为不管贵的还是便宜的,基本上无源前级就值个物料钱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5 21:32
对的,我本来打算是买步进电位器然后做分流的,但是这个的唯一问题就是不能遥控远程调节,但是r2r可以, ...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38
我这个是带遥控的,需要外接电源(只给屏幕供电,控制音量电位器的机械转动,不参与发声)
toto60 发表于 2026-5-15 21:38
我这个是带遥控的,需要外接电源(只给屏幕供电,控制音量电位器的机械转动,不参与发声)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电阻是aram叫国宝好像是,的那个金脚的吗?黑不溜秋我只想到了他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0:24
看着就精致 电阻是aram叫国宝好像是,的那个金脚的吗?黑不溜秋我只想到了他

toto60 发表于 2026-5-16 00:44
直接去他们波兰官网买,选了最好的电阻(音量牛的太贵了)

wkw 发表于 2026-5-16 01:16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电阻呢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1:43
我看了他家的官网,确实有aram电阻可以选,还有一个是威世的
wkw 发表于 2026-5-16 11:57
嚯嚯 ! 成本多高啊

wkw 发表于 2026-5-16 00:10
你的这个在国内好像买不到的
我朋友在国外用的一台 KHOZMO 就是 HATTOR 的前身,品牌老板了解他的后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3 02:31
KHOZMO在国内可以买到是吗?卖家是哪个,我在鱼上面看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
wkw 发表于 2026-6-23 09:40
楼上 黄兄已经说出采购方法了。 品牌网站有中文界面,不难的,只是网站反应相当慢。在厂家主页里线上点菜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