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2棕色外壳+浅灰色头梁和撞色浅灰头梁缝制线,702深蓝色外壳+黑色头梁和撞色深蓝头梁缝制线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3 15:54
哪个更好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5:55
还没有听呢,设备不在身边
K701白色外壳+深棕色头梁撞色深棕色头梁缝制线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3 15:57
再买一支K712 Pro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3 15:57
再买一支K712 Pro






hkjey 发表于 2026-5-13 16:26
还有很多AKG大耳等着AKGe你入货
下个整712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6:08
你咋知道俺要买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3 16:29
你从来没发过K712 Pro的图片。所以没有买,就一定会要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6:08
你咋知道俺要买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13 16:39
因为他就是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3 16:15
AK哥收的这2支AKG,702是24W多号,612是4W多号
702的塑封保护带都没撕




卫华 发表于 2026-5-13 18:47
恭喜AK哥大佬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21:46
看你贴子,赶紧把702拿出来接手机听听, 嗯嗯,还是非常清澈的音质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13 20:44
今天不够努力哦,只发了一个帖。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5-13 22:33
这么多耳机 听不听已经不重要了


好机marsking 发表于 2026-5-17 23:23
ak的话应该买k712 50th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