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sland 发表于 2026-5-13 21:30
不信自己的耳朵?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13 23:25
na1对hd800s的提升太显著了,我之前以为序曲纯耳放推的差不多了,但总感觉序曲推600比800s的效果要好,就一 ...
阿这。。。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14 00:05
真是惊叹❗️800s的提升幅度真是屌炸天,耳机跟换了一个似的。
bongo 发表于 2026-5-14 13:18
我用TS-1推HD800S就已经很好听了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5 20:25
600是这样的。另外周边搭配可以搞搞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16 00:10
老哥能否提点一下,感谢
musicsmall 发表于 2026-5-17 18:08
我是首发买的nd-1和na-1,比之前的序曲套提升很明显,素质到位的同时,音乐性也很好,而且颜值很顶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17 23:13
他们家的解码我还没弄,直接上r30了,包机完成了比序曲pro解码强了很多。另外na1耳放非常能打,这个素质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6 01:00
不知道你的系统现在周边是什么情况,以及多少预算、具体想要什么效果,不好乱说。先从墙插电源线排插搞起 ...
musicsmall 发表于 2026-5-21 21:39
他的解码可玩性蛮高的,能调整好几个音色,素质都很不错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1 21:45
刚初烧,还不太懂,对线材还没有任何概念。。电源线都是买机器配的他们家的电源线,歌诗德的电源线500多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2 01:36
歌诗德电源线是维堡代工的,声音没啥亮眼之处。你要追求通透,有钱当然nordost之类的了,入门级预算的话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