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邪修就是好听 [打印本页]

作者: yx999    时间: 2026-5-14 19:34
标题: 邪修就是好听
今天试了下胆机推塞子,音源用的SA10,一耳朵温润饱满开阔,低频极其扎实,比金砖好听。本来以为底噪会很大,结果基本不可闻,比HD800和AWKT插这台机器上底噪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