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西门庆唱的还可以呀 [打印本页]

作者: 三丰    时间: 2026-5-15 00:56
标题: 西门庆唱的还可以呀
最近翻出老水果居然还能连上AM,推送了这首,好听,词也不错。
顺道求一些甜美的欧美女声歌单推荐,除了泰勒斯威夫特和阿黛尔实在欣赏不来


作者: HENG001    时间: 2026-5-15 06:43
西门庆颜值担当啊,歌唱得好,下雨天最经典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5 13:47
欧美甜美女声推荐长发妹、黑玛丽、伊娃和诺拉琼斯,其中最喜欢伊娃(Eva Cassidy)。
作者: vinlexegg    时间: 2026-5-15 14:00
不要这两个的欧美女歌,那不就艾薇儿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5 17:05
下雨天超好听,比林忆莲合唱的那个版本还好,一样阿黛尔也不是我的菜
作者: 朱江    时间: 2026-5-15 19:26
Lady gaga
作者: 三丰    时间: 2026-5-16 02:52
HENG001 发表于 2026-5-15 06:43
西门庆颜值担当啊,歌唱得好,下雨天最经典

现在就听
作者: 三丰    时间: 2026-5-16 02:53
黑哥 发表于 2026-5-15 13:47
欧美甜美女声推荐长发妹、黑玛丽、伊娃和诺拉琼斯,其中最喜欢伊娃(Eva Cassidy)。

长发妹听过不是菜,其他的找一下去
作者: 三丰    时间: 2026-5-16 02:54
vinlexegg 发表于 2026-5-15 14:00
不要这两个的欧美女歌,那不就艾薇儿

艾微尔有库存,一直没动过,搞起来
作者: 三丰    时间: 2026-5-16 02:5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5 17:05
下雨天超好听,比林忆莲合唱的那个版本还好,一样阿黛尔也不是我的菜

不知道原因,近几年反感林忆莲
作者: 三丰    时间: 2026-5-16 02:58
朱江 发表于 2026-5-15 19:26
Lady gaga

狂野不甜美  pass
作者: 朱江    时间: 2026-5-16 10:07
甜美不是她们的风格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