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金砖二和gt2二选一 [打印本页]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13:10
标题: 金砖二和gt2二选一
兄弟们忍不住又回坑塞子了,只听华语流行,手头r6pm和n6ii,拥有过xm5,dx260,rs6,p6p换购版。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13:12
10%左右欧美流行和jpop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5 13:25
干脆试国货,金砖2估计和金1一样,会有密度不足的情况
作者: pbgz    时间: 2026-5-15 13:56
p6p还不够吗?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15 14:22
听的柔,不特别在乎上下延伸就是金砖。
反之gt2,实际上gt2确实要比金砖过瘾一点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5-15 14:32
古典金二,流行墨菊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15 14:42
华语流行EGO非常好听,然后GT2和MUB5轮换伺候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15 15:08
建议租借回来试听对比一周,不然无法确定听感,两台机器完全不同的走向,仅供参考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15 15:50
线下试听
作者: No.HIFI    时间: 2026-5-15 15:54
不考虑下更有性价比的M27?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5-15 15:55
我怎么觉得金一比金二好听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15 15:59
两个声音是完全互补的关系,金二细腻耐听,驼背劲道风生水起,二者都有短板,金二少了劲,Gt2少了柔,但GT2插上EA4后,就再也回不去金二和GT2了,区别和提升非常明显,感觉有了EA4算是到头了,声音大满配该有的都有了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5-15 16:37
gt2有些耳塞会有底噪!比如ie900和帝王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18:39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15 14:42
华语流行EGO非常好听,然后GT2和MUB5轮换伺候

塞子想等等看月芽3或者冲月芽2,ego有点丑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18:39
auchan 发表于 2026-5-15 15:08
建议租借回来试听对比一周,不然无法确定听感,两台机器完全不同的走向,仅供参考

说的太对了哥,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18:39
No.HIFI 发表于 2026-5-15 15:54
不考虑下更有性价比的M27?

颜值更喜欢金2和gt2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18:40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15 15:59
两个声音是完全互补的关系,金二细腻耐听,驼背劲道风生水起,二者都有短板,金二少了劲,Gt2少了柔,但GT2 ...

ea4太大了,,在家也局限空间,gt2的lo也很强吗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18:41
roybay 发表于 2026-5-15 15:55
我怎么觉得金一比金二好听

能推的动多单元不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5-15 21:07
王括 发表于 2026-5-15 18:41
能推的动多单元不

推不动
作者: 王括    时间: 2026-5-15 21:12
roybay 发表于 2026-5-15 21:07
推不动

那我老老实实gt2了,,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5-15 22:39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15 14:32
古典金二,流行墨菊

反了吧
作者: wuhahaha    时间: 2026-5-16 12:34
买新不买旧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18 00:19
塞子难推,就还得gt2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