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5 19:57
我有24U 512gb,买来只为使用一个功能,拍的视频的声音降噪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20:04
哈哈,多少到手的,欧行吗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5 20:18
拍vlog视频,可以ai分离人声、音乐、风声、噪音,然后把风声、噪音拖到0,声音就很清晰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20:23
牛逼啊哥,俺试试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6 10:08
也是24u用户,它是颜值担当,但声音一般。
更没有先进的3.5接口
加个尾巴labo56 发表于 2026-5-16 15:40
哈,现在涨了好多。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