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包装盒电源线支架是不是最具有性价比…. [打印本页]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15 22:57
标题: 包装盒电源线支架是不是最具有性价比….
翻出来了尘封已久的包装盒,看起来好像刚刚合适… 不用花100买专用电源线支架了?


作者: wkw    时间: 2026-5-15 23:24
哈哈 ! 可以可以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5-16 06:03
以前有人介绍过,TB搜索床头防撞固定器,便宜实用,可调高度。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16 06:19
防止脱落你是做到了。防震你是适得其反了。你这是在传导共振。抵抗有感震动波和无感谐振波它一个不兼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07:08
果子16吗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5-16 08:42
不如垫书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16 09:22
lchair 发表于 2026-5-16 06:19
防止脱落你是做到了。防震你是适得其反了。你这是在传导共振。抵抗有感震动波和无感谐振波它一个不兼备。:d ...

共振不了啊,这是耳放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16 09:2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07:08
果子16吗

有大刘海,是12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16 10:27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16 09:22
共振不了啊,这是耳放

电器性能都有共振。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5-16 11:58
里面空心的估计避震效果不行,建议灌砂。。。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5-16 12:52
没感觉到这个有啥作用的报到,听不出来。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5-16 13:03
挺好,其实主要是为了防止电源线掉落,这都考虑防震,也太……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5-16 16:05
防脱落可以用蓝丁胶压一点在尾插那里,很稳带点阻尼感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16 16:57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5-16 16:05
防脱落可以用蓝丁胶压一点在尾插那里,很稳带点阻尼感

好主意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16 18:11
苹果本来就音质好很HiFi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16 18:22
我的手搓线用的声弦插尾,好紧,拔都难拔出来,拔这个还打碎过一个玻璃杯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16 19:41
不顺眼,用木块之类的会好一点。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