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5 23:40
看错了 拓品和无源DIY是垃圾,架势挺好
lchair 发表于 2026-5-16 06:24
三春无源前级吧。我试过声音单纯的可怕。你居然接拓品,那是白开水一壶。也只能垃圾对垃圾凑活凑活。
我爱逍遥 发表于 2026-5-16 02:50
无源前级是什么?有品牌型号吗?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9:13
没有放大电路的前级,三春电子
无源前级声音中性直白便对了,喜爱味道和大动静的玩有源前级就更合适了WEL7926 发表于 2026-5-16 11:58
听听马克32
wkw 发表于 2026-5-16 12:05
如觉得不够味道的便玩玩信号线吧 无源前级声音中性直白便对了,喜爱味道和大动静的玩有源前级就更合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6 11:58
听听马克32



Miniquark 发表于 2026-5-16 14:33
有机会玩玩真正的前级。
toto60 发表于 2026-5-17 00:45
玩无源前级的,要好好研究一下后级,以前交给前级调音的任务,要靠后级了。我喜欢甲类大电流(功率可以小一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