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6 18:11
akg特有的没低频
是,但是不耽误好听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6 18:11
akg特有的没低频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6
你什么时候买了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8
612低频一点不少,足量的,潜不深而已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18:36
你什么时候买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18:47
AKG只是没那么强调低频量,并不是没有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6 20:05
我的这三个akg里面,701和171低频都不多,当然701用的不是原装耳罩,不算数,但是612不一样,就算和其它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19:53
今天重新收了一个极品702 65th


好啊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19:53
今天重新收了一个极品702 65th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16 20:45
虽然之前持有并听过一段时间,但是打算等这只到了过两天重新仔细听听,然后来分享
感谢




卫华 发表于 2026-5-17 05:40
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没钱了哥,买不动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