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score one价格也合理,只比6899多了一点
求建议



力不从心cdzsz67 发表于 2026-5-16 12:39
full score one就是奥地利那个耳放?跳水成这样了吗

daweida 发表于 2026-5-16 21:49
必须4499才能入,因为与IE900各有千秋,谁也替代不了谁。
FWW偏中高频,女声甜美,低频残缺。当然,我用C9 ...
daweida 发表于 2026-5-16 21:49
必须4499才能入,因为与IE900各有千秋,谁也替代不了谁。
FWW偏中高频,女声甜美,低频残缺。当然,我用C9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21:56
FWW低频类似K701吗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18:19
看运气,有的低频就还不错,个别烧友手里的FWW甚至低频过多。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8
fww当年带着老从耳朵里掉下来,一气之下出掉了,那个高音的味道还真有点想念。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8
fww当年带着老从耳朵里掉下来,一气之下出掉了,那个高音的味道还真有点想念。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21:56
FWW配金2可以弥补其低频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