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6899的FW10000和Full score one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12:10
标题: 6899的FW10000和Full score one
有点心动Full score one价格也合理,只比6899多了一点求建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12:10
力不从心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5-16 12:39
full score one就是奥地利那个耳放?跳水成这样了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13:13
cdzsz67 发表于 2026-5-16 12:39
full score one就是奥地利那个耳放?跳水成这样了吗

多了不止一点
作者: daweida    时间: 2026-5-16 21:49
必须4499才能入,因为与IE900各有千秋,谁也替代不了谁。
FWW偏中高频,女声甜美,低频残缺。当然,我用C9II耳放推FWW,可以适当弥补缺点。

IE900高低频好,解析一流,可惜中频偏薄。好在IE900不太吃推力,用金砖二推,听歌还是很棒的,不可替代。

至于其他IE800S至IE6,我全有,但没有哪件可以挑战到大哥IE900的旗舰地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21:56
daweida 发表于 2026-5-16 21:49
必须4499才能入,因为与IE900各有千秋,谁也替代不了谁。
FWW偏中高频,女声甜美,低频残缺。当然,我用C9 ...

FWW低频类似K701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6 21:56
daweida 发表于 2026-5-16 21:49
必须4499才能入,因为与IE900各有千秋,谁也替代不了谁。
FWW偏中高频,女声甜美,低频残缺。当然,我用C9 ...

FWW配金2可以弥补其低频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7 18:1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21:56
FWW低频类似K701吗

看运气,有的低频就还不错,个别烧友手里的FWW甚至低频过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18:22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18:19
看运气,有的低频就还不错,个别烧友手里的FWW甚至低频过多。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5-17 22:18
fww当年带着老从耳朵里掉下来,一气之下出掉了,那个高音的味道还真有点想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7 22:48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8
fww当年带着老从耳朵里掉下来,一气之下出掉了,那个高音的味道还真有点想念。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8 08:34
lazybat 发表于 2026-5-17 22:18
fww当年带着老从耳朵里掉下来,一气之下出掉了,那个高音的味道还真有点想念。

佩戴是FWW的第一大敌,没太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在耳挂上做文章,通过让耳挂更稳固来提升佩戴体验。
作者: daifanglei    时间: 2026-5-18 08:5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6 21:56
FWW配金2可以弥补其低频

后期的FWW相对早期20年之前的低频偏多点。比IE900、TZ700这些都少,比FD01这种多点。只要用戴耳挂的线,佩戴就没啥问题。低频也正常。佩戴不好的话,套子又软容易漏掉低频,觉得低频少声音虚

作者: wby848    时间: 2026-5-18 11:47
FWW IE900都看个体差异 FWW国行低频确实比狗标的少很多 狗标的就很好 搭配巴洛克耳套没什么短板  ie900也是 买过三个 第三个中频人声不凹 很均衡耐听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